-1
手游推荐 

本周PS4游戏推荐:主打拟真驾驶的越野摩托

本周(7月9日~7月15日)PS4平台将要发售的游戏中,《MXGP越野摩托Pro(MXGP Pro)》是一款非常适合深入钻研的游戏,主打拟真驾驶且具备车辆调教玩法,玩家可以打造一辆属于自己的神车,获取胜利。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新作吧!(具体发售日期可能存在变动,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MXGP越野摩托Pro》

发售日期:美服7月10日

价格:约330元人民币

一款出色的摩托越野竞速游戏,具备车辆改装系统,玩家能够享受到真实且复杂的车辆调配,可以说针对不同场景,对车辆进行合理的改装非常重要,喜欢真实驾驶的玩家不容错过。

《神狱塔:断罪玛丽2(Kamigokuto: Mary Skelter 2)》

发售日期:日服7月12日

价格:约380元人民币

讲述了主人公鹤与人鱼公主努力逃脱“黎明”组织的冒险故事,本是女子的鹤在“黎明之血式”中是王子,与本身是女子的人鱼公主结下了娃娃亲。一直守护着人鱼公主的杰克为了保护人鱼公主献出了生命并变成梦魇,而鹤又是唯一能和杰克交流的人……

《The Spectrum Retreat》

发售日期:美服/欧服7月13日

价格:未知

一款风格独特的第一人称益智游戏,玩家将在一家远离外界的神秘酒店中展开探险。游戏中包含大量颜色编码的谜题和令人费解的物理挑战阻碍。这款游戏以叙事为主导,不过目前尚无中文版的消息。

《地球陨落(Earthfall)》

发售日期:美服/欧服7月13日

价格:约348元人民币

一款近现代背景的多人合作求生游戏,4位玩家将合作应对外星生物入侵的威胁,执行10个不同的任务以及两个独立的战役模式。线上玩法对网络质量和在线人数要求较高,买前留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557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