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辐射76》PC版将不会登陆Steam平台

Bethesda近日更新了《辐射 76(Fallout 76)》B.E.T.A.测试的FAQ页面,官方表示这款游戏将在Xbox One、PS4以及PC上的Bethesda.net进行测试,这也就代表本作将不会登陆Steam平台。

同时还有外媒收到了来自Bethesda的官方回应,他们表示PC版本的《辐射 76》在B.E.T.A.测试期间以及发售时,都不会上线Steam平台,而是使用自家的Bethesda.net进行登录。

不过此前在2016年7月,《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也曾上线Bethesda.net,并且在2017年3月,这款游戏也顺利登上了Steam平台。所以《辐射 76》是否真不会在Steam平台推出,还要等游戏正式发售后才能下定论。

《辐射 76》将于今年10月开启Beta测试,Bethesda将从参与零售商预购的玩家中抽选测试资格。根据此前消息,游戏将率先在Xbox One平台展开独占Beta测试,而后测试内容会登陆PS4以及PC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郑蓬博,叶子猪的游戏编辑。小众游戏爱好者,遗迹暖暖云玩家,认为能和朋友一起玩的都是好游戏。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8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