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Xbox One全新虚拟人偶系统与语音控制系统正式上线

日前,微软正式发布了Xbox One十月更新,内容包含新的虚拟人偶系统Xbox Avatars以及Alexa语音控制服务等。

新的Xbox Avatars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可定制选项,更具包容性、表现力与创造性。其一大特点为拥有近乎无限的皮肤颜色选项,更丰富的身体类型与更加细致的面部细节。全新的Avatar Store将提供服装、道具和配件,每月都会更新新的内容。一些游戏中的联动内容如《光环(Halo)》《战争机器(Gears of War)》也将会出现。

此外,玩家也可以使用Xbox Original Avatars app来保留以前的Avatars形象,或者在新旧形象之间切换。

Cortana与Alexa服务可以让人们通过语音控制Xbox One,包括打开或关闭主机、启动游戏、进行截图等操作。目前这一服务仅限美国地区,官方尚未透露其它地区的发布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15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