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儿子痴迷上网 父亲怒不可遏怒砸网吧被拘

  儿子痴迷上网,一男子怒砸网吧,涉嫌损坏公私财物被拘

  据悉,绥阳县城居民周某因不堪儿子痴迷网络,一怒之下砸了他人网吧,其过激行为触犯刑律,将面临牢狱之灾。

  据了解,周某的儿子系初中二年级学生,长期迷恋网络游戏,继而养成了逃课不愿读书的坏习惯,学习成绩一团糟。而周某脾气非常暴躁,他不给儿子讲道理,而是动辄拳脚相向,使得孩子越发逆反。

  9月25日上午,老师打来电话说,儿子又没去上课。周某怒不可遏,把县城的网吧找了个遍,终于在一家“黑网吧”里找到了儿子。对儿子一顿暴打后,周某还不解气,在室内顺手操起一根木棒,对这家“黑网吧”一顿乱砸,“黑网吧”的5台电脑都被周某砸坏,此外,他还砸坏了“黑网吧”的电磁炉等物品,共计损失价值约万余元。

  目前,周某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被绥阳警方刑拘。警方同时查明,这家“黑网吧”租住房非法经营已达两年时间,老板苏某因涉嫌非法经营被警方治安拘留5日。

[编辑:若爱]

网吧青少年沉迷游戏游戏网吧父母对游戏看法

上一篇:最潮校长开学礼:男找白富美 女找高富帅 下一篇:超萌超可爱 【英雄联盟】安妮小萝莉COSPLAY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