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巨人申请注册“屌丝”和“屌丝网游”商标

  2012年“屌丝”这个词红遍互联网,2013年这个词将继续发酵,知名游戏圈人士老刀舅舅在微博爆料,巨人公司已经申请注册“屌丝”和“屌丝网游”两个商标。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屌丝网游的全拼域名diaosiwangyou也被抢注。

  记者致电巨人公关部了解情况,对方表示目前巨人网络正在紧张的准备这款产品的前期曝光工作。不出意外,这款专为屌丝设计,符合屌丝一切特性的网游会在3月5日爆出更多消息。

  在通知书上可以得知,巨人网络是1月22日申请“屌丝”、“屌丝网游”两个商标,这两个词属于草根网民的自造词,工商部门能否批准这样的词成为合法商标还存疑。

巨人申请注册屌丝网游商标
巨人申请注册屌丝网游商标
巨人申请注册屌丝商标
巨人申请注册屌丝商标
[编辑:必杀技]

巨人巨人股价巨人财报

上一篇:游戏宅躺枪否?2013年男女屌丝标准新鲜出炉 下一篇:游戏美女张馨予被诬坐台 起诉网友索赔50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