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节操碎一地!水手服大叔扮萝莉走红称要拯救日本

  江湖人称“水手服大叔”,实在是实至名归。当你看到Hideaki Kobayashi的时候,他应该是身着一身日本少女标志性的服装——水手服。近日,日本网站和东京推特上,有几张点击率超高的照片,实在是让人无法淡定,当你看到这些图片的时候,估计是既感觉颇有喜感,又感觉无法直视。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日本网站 IT Media见到了Hideaki Kobayashi,并问了他一个,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为什么你要打扮成一个日本美少女?“对我来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Kobayashi这样回答到。“这并不是一个我需要深刻思考的问题。嗯。我觉得,是因为水手服穿在我身上,看上去还不错?”

无节操大叔
无节操大叔
无节操大叔
无节操大叔
无节操大叔
无节操大叔

  在日本,学生妹服装是很重要的一种文化元素,在过去的几十年,在多个领域被广泛“运用”。

  几年前,Kobayashi开始穿着少女校服,出现在一些大型的艺术和设计活动上。这导致Kobayashi的装扮迅速被公众所知。也让他成为了互联网中的“文化典范”。

  当他身着学生妹服装时,一定会被人团团围住,而这其中有不少真正的学生妹想与他合影。近日,他在脸书中是这样描述自己被人,争相合影的,用他自己的话,“就像是时尚庆典”。

  当他逐渐成为网络红人后,他加入一个名叫 Chaos de Japon的偶像团体,他还负责制作和拍照。

  同样在“Growhair”中,Kobayashi担任了很长一段时间的cosplay摄影师。作为一个老头来说,他的cosplay照片质量还是不错的。这个转型正好契合了他的爱好——摄影和cosplay

  作为一个爱穿学生妹服装的糟老头,Kobayashi似乎还有些风趣,额,如果你还能hold住,请看看他在他的GeoCites cosplay网页上写了这样一段话:

  “链接这个网站基本上是免费的。使用这个网址http://www.geocities.jp/layerphotos/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关注到了我这个有趣的人的网页”

  他的网站上还有一些其他的“随笔”,“想看更多我的照片吗?真的吗?你确定吗?好的,现在是你选择的时候了。我是不会负责任的。请点击下面的按钮!”

  或许这给水手服文化注入了新的元素,仿佛是这样,希望这看上去比较有意思。

  “我希望给这个社会带来一些惊喜和刺激,”Kobayashi告诉 IT Media,“我想给日本带来一些生气。”穿着一身水手服的Kobayashi真的做到了。你敢直视么?

[编辑:必杀技]

萝莉大叔扮萝莉

上一篇:国外厂商用游戏促销男士内衣 称可增进情趣 下一篇:钱多人傻?COD玩家自制遥控小车炸毁奥迪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