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网游代言十宗“最” 强强联手还是慌不择路

  对于选择明星作代言人的营销方式,游戏厂商向来热衷,虽然二者之间的联系性可能并不是很大,但明星代言已然已是国内一线厂商的大爱。这主要是网游是年轻人的世界,而年轻人也热爱追星,两者结合的宣传,对少年和伙伴们堪称绝杀利器!

  2013年,网游明星代言的消息不绝入耳,不过综合起来看,依然是网易、巨人、盛大、畅游等一线厂商的撒钱舞台;在明星代言的选择上,厂商大多数选择了借影视火爆起来的当下热星;在代言风格上,明星的选择与代言的契合度有明显提高,但也有部分厂商为了吸引眼球慌不择路,只落得了人财两空。

  笔者盘点了今年网游代言十宗“最”,究竟代言人的选择能给游戏加分多少,你们自己看。

  最不食人间烟火

  代言人:刘亦菲

  代言游戏:倩女幽魂2

  游戏公司:网易

最不食人间烟火
最不食人间烟火

  刘亦菲的外号就是“神仙姐姐”,让她代言《倩女幽魂2》实在是再适合不过了。当然,这次刘亦菲并不是完全扮着仙女,毕竟小倩是鬼怪嘛。所以咱们的“神仙姐姐”这次换上了一袭红衣,变身成既不食烟火又古灵精怪的模样,和游戏完全的产生契合。

明星代言网游代言

上一篇:叹为观纸 《星际争霸2》指尖上的虫族单位 下一篇:时光流逝 聊一聊那些改变了魔兽世界的功能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