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 大韩“天团”触电网游的那些事

  名人个体代言网游屡见不鲜,其中既有纯粹露脸露肉的走穴,也有一石激不起几层浪的酱油。当一位位名人与八竿子打不着的网游拥抱,已成为这个圈子的鸡肋时,大韩民国的天团的加入,让一个个定位精准营销的人气游戏,迅速脱颖而出。

  野兽军团代言《QQ炫舞2》

  作为国内舞蹈网游市场的领航者,《QQ炫舞2》除了通过优化系统玩法体现“与众不同”之外,游戏代言人“别有用心”地邀请了韩国男子天团——2PM。充满“野兽”气息的2PM与此次主张“秀自己”的《QQ炫舞2》主题不谋而合。3.29日的不限号测试,个性编舞、斗舞等新颖玩法也喻示着网游电竞化的必然趋势。

 

  3人美女组合SIREN代言《十二之天2》

  由GIGA SOFT开发的《十二之天2》,这次邀请韩国3人美女人气组合SIREN来代言,可以说是将“性感”进行到底了,游戏奇异绚丽的服装本就是游戏卖点之一,由热辣的性感见长的SIREN代言名符其实。

  林恩京代言网游《SEAL OL》

  韩国网游SEAL ONLINE是一款采用全3D CARTOON RENDERING技术、拥有着可爱柔和游戏画面的游戏。林恩京来代言此款游戏是一种完美结合,其可爱清纯的形象与游戏风格完全符合。而林恩京对于中国网民来说并不陌生,网络上广泛流传着她的靓照。

  韩国车模组合代言溜冰网游

  韩国娱美德公司宣布,韩国车模组合Extremegirls将代言旗下的溜冰题材网游《Street Gears》。韩国车模组合Extremegirls是由14名著名车模组成的车模组合,此后将积极参加《Street Gears》各种宣传活动。

  韩国车模丘智星代言《Elsword》

  韩国知名性感车模丘智星参与NEXON公司旗下休闲动作网络游戏《ELSWORD》第二季介绍视频的拍摄。整个视频长达7分13秒,性感车模丘智星对《ELSWORD》第二季核心内容以实际游戏视频的方式进行了介绍。

  Cats组合金智慧代言新武侠网游《争》

  韩国游戏产商EYA INTERACTIVE开发,SKT运营的新款武侠对战网游JAENG(暂译:争)日前与人气Cats组合的成员金智慧签署了专署模特协议。

  SARA代言《纵横时空》

  由卓智时代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全3D中式奇幻大作《纵横时空》在之前就以其华美的画面表现以及新颖的题材,吸引了玩家乃至国际知名运营商的关注。而随着消息的不断公布,其游戏代言人也高调亮相,在韩国以“媚眼天使”著称的华丽魅惑的SARA成为《纵横时空》的代言人。

  金由真代言《LUNA Online》

  由SKT营运的《LUNA Online》自找来形象清新的裴涩琪做为代言人后,再度宣布与韩国新生代女星“金由真”(译音)签下专属代言契约,金由真也在随后的“DATE ON”的系列活动中与《LUNA 》玩家们约会见面。

  四代香蕉女孩金相美代言《Crash battle》

  韩国MGAME公司宣布,旗下的对战动作射击网络游戏《Crash battle》由“第四代香蕉女孩”金相美代言。香蕉女孩是韩国国内电子音乐的先驱者李振远负责的项目。因每个唱片都由新的女歌手所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金相美作为“第四代香蕉女孩”,是具有出色的外貌和歌唱力的新人。

  孙谈菲代言《精灵2》

  韩国游戏产商YD在线开发运营的MMORPG《精灵2》为截止到2009年1月进行的大规模更新,放出专署模特孙谈菲的角色扮演照。最近释出的孙谈菲照片为新添黑暗刺客种族的亚魔族美女刺客照。圣诞期间,韩服更新了孙谈菲圣诞装扮的游戏角色。

  少女时代言《泡泡战士》

  NEXON为提升公司研发的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的业绩,特邀请人气组合少女时代作为宣传模特。NEXON签下少女时代担当公司宣传模特后,少女时代便为《洛奇》及《冒险岛》展开宣传活动,此次代言《泡泡战士》已是NEXON的第3部作品。少女时代出演的《冒险岛》宣传CF公开,CF主要讲述了少女时代为阻挡黑暗魔法师召集天鹅骑士团的内容。

  总结:从早期的WG到最新韩国“天团”2PM触电舞蹈网游《QQ炫舞2》。韩国“天团”的不断加入,无疑已经成为了中国网游界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下一个能够成功脱颖而出的人气网游,又会是谁?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超级福利不间断 《梦幻西游》4月新服曝光 下一篇:愚人节欢乐盘点 那些带给我们好心情的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