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请叫我女王大人!盘点游戏里可怕的女魔头

  俗话说的好“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所以作为老虎的女人更是轻易不能惹的,就算是表面温柔似水,对你无微不至的女朋友,发起怒来也能彪悍的如汉子一般,又掐又咬的殴打,最后还要苦口婆心的哄半天才能平息女王的怒气。“请叫我女王大人!”下面就来看看游戏里那些“可怕的”女BOSS。

秦义绝
秦义绝

 

  秦义绝

  一袭黑衣紧身,貂毛围脖,手握鬼天剑,高贵冷艳,微笑中带着杀意,那就是《剑灵》里的女BOSS——秦义绝。遥想当年,还是那个躺在飞月怀里被浊气所伤的柔弱姑娘,却因为一场误会而变成了灭尽天下的女魔头,破坏只因为被误解的伤痛,冷艳的外表与强大的力量,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受伤的心。

游戏女BOSS女王大人

上一篇:《英雄联盟》中的那些癖好 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一篇:丑到要哭了 盘点游戏中绝对不会想cos的角色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