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美女玩家直播DOTA遭入室抢劫 观众秒报警拯救世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28岁女子尼基•伊莉斯•阿卡(Nikki Elise AKA)是《魔兽争霸》的资深玩家,她在公寓内安装摄像头以在网上向全世界玩家直播游戏过程,但此举却意外导致了两名小偷的悲催下场。

美女本来在直播打DOTA
美女本来在直播打DOTA 自己一路被破了

  6月9日当天,观众们像往常一样关注这位化名“Sajeden”的坦佩玩家的网络直播,但却惊讶地看到屏幕那端发出一阵奇怪的碎裂声。响动过后,一名持枪的陌生男性出现在了镜头前,开始在伊莉斯的游戏装备里“翻箱倒柜”地查找。屏幕另一端的观众们见此一幕焦急不已,恰巧其中一名玩家知道伊莉斯的公寓地址,这才赶紧报警。

没想到不仅破了一路家里也被入室抢劫!
没想到不仅破了一路家里也被入室抢劫!

  有了这样的线索,当地警方火速赶赴现场,此时其中一名小偷仍在屋里徘徊。他见状撒腿就想逃,却仍被警察瓮中捉鳖似的擒住了。遗憾的是,另一名同谋却侥幸逃脱,目前仍未归案。据查,两名嫌疑犯都是西班牙人,流窜中的那名逃犯胡子乱蓬蓬脏兮兮,身穿灰衬衫黑裤子,携有手枪。

幸好机智的观众没有只顾着看球 秒报警拯救了她
幸好机智的观众没有只顾着看球 秒报警拯救了她

  警察中尉迈克尔•普利(Michael Pooley)说:“那时,全世界的玩家们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发生,并一直试图联系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理。”多亏热心玩家的报警,他们才能行动如此迅速。普利称,其他各地的警局也都接到报警,接线员正在向他们确认案件细节。所幸,伊莉斯和她的室友都没有受到伤害。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美女直播DOTADOTA美女直播

上一篇:有情人终成眷属 游戏迷去游戏厅办婚礼 下一篇:减肥请注意 研究称晚上玩手机容易长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