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英雄】网站被黑 用户账号存在风险

  《超神英雄》(Heroes of Newerth)是由S2 Games独立开发的一款DOTA类网络游戏。在周末的时候它的官方论坛上更新了一则帖子,内容是关于《超神英雄》账户安全性的问题。

  帖子原文:

  “At 2:30 PM EST we became aware that a Heroes of Newerth password security breach had occurred.

  “We encourage everyone to change any passwords that were shared with your Heroes of Newerth account. Do not change your Heroes of Newerth account password at this time.

  “Disregard any out-of-game sources of information at this time.”

  译文:

  “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2:30:我们意识到《超能英雄》用户账户密码存在安全问题,希望用户们修改和《超能英雄》建立了关联的其他账户信息和密码。但是不要修改你在《超能英雄》上的密码。”

  “请无视任何来自游戏外的非官方消息。”

  所以简单的来说,就是不要对《超能英雄》的账户密码做任何修改,但是要对绑定了《超能英雄》的其他账户,例如注册电子邮箱这一类账户的密码进行修改。游戏客户经理目前正在推特上为玩家解答各种疑问。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超神英雄》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星球大战:前线OL】精美概念原画集赏 下一篇:美国发行商Aeria与Gamepot合并推多平台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