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在整个《英雄联盟》的历史上,我们见证了无数个OP英雄的兴起与衰落,然而真正能够对游戏整体格局产生深远影响的英雄并不多见。他们也许并不是当时最强的英雄,但是他们能够以其自身的特点和能力改变当时游戏的整体格局。现在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那些曾经影响整个时代的英雄们。

  5.第二赛季的ADC:男枪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了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在S2时期,可用的ADC几乎只有男枪、飞机和EZ,其他ADC英雄很难上场。S2也是所有ADC们的黄金时期,他们在上赛季中偏向保守farm打后期的风格已经改变,S2的ADC在前中期的作战能力大大提升,并且在后期也拥有很大的优势。所有一切在中期作战能力不足的ADC都无法上场,直到下一次版本大改之前,这样的情况都一直继续着。

  4.第二赛季的全球流英雄:慎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了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在S2中,除了ADC的强势表现之外,另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全球流。在比赛中出现的所有阵容几乎都包括了一到两个全球流英雄,而慎则是其中的代表人物。自从TPA在S2全球总决赛异军突起之后,比赛的结果往往已经通过哪一方的全球流英雄更多而决定。在全球流的打法应用至比赛中后,这一套路也几乎统治了整个赛季。

  3.第三赛季的刺客:劫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了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在前两个赛季中,刺客英雄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出现过。但是在劫加入《英雄联盟》之后,刺客的出现打破了比赛相对固定的阵容选择。在此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游戏的整体格局都在围绕配合刺客和针对刺客而进行。以劫领衔的一批刺客们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ADC的火热程度。

  2.第三赛季后期至第四赛季前期的上单:鳄鱼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了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因为当时的上单鳄鱼实在太强了,所以全部的上单英雄能否出场只取决于一条:能否和鳄鱼对线。如果这个英雄打不过鳄鱼,那么他就没必要出场了。因为鳄鱼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得到削弱,所以这一现象也持续了很久。

  所以这一现象也持续了很久、和鳄鱼对线优势越大的英雄就越强,这也促使了远程AP上单的出现与兴起。鳄鱼在对线阶段就压制了一大批上单英雄,时至今日,对线阶不强的英雄依然不算热门。

  1.第二赛季至第四赛季后期的打野:盲僧

英雄联盟史上影响了整个时代的五名英雄大盘点

  因为盲僧自身机制的关系,盲僧在推出后不久便成为野区一霸,并且他的霸主地位持续了很多年。盲僧也成为了衡量每个英雄前期能力的标准,前期过于弱势的打野英雄因为盲僧而使得他们无法上场。同样也是因为盲僧,每个打野英雄都要考虑在野区遇到他之后应该如何应对,能够在盲僧横行的野区存活下来的英雄,成为了当时少数几个打野人选。在此之后盲僧得到大大小小数次削弱,但是盲僧对于整个野区的影响一直持续了近3个赛季。所以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位。

[编辑:诗君雨]

LolLOL盘点LOL史上影响整个时代的五大英雄

上一篇:除“魔兽”你还玩过哪些?盘点国内网游鼻祖 下一篇:LOL与现实神对比:盲僧的眼罩竟然是胸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