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pdd

  pdd

Faker领衔!我眼中的七大天才型LOL职业选手

  巅峰S2-S3春季,或许很多人说嫖老师不努力,并且因此而黑他,但是职业圈不努力的人多了,为何在这一点上PDD被黑的最多呢?还是因为大家看他没得到配得上他天分的成绩而不甘心,至于胖子的天分,我们戏称为“脏”,说白了是上单这个位置少有的智商型选手,其实上单最需要的是稳健、隐忍、少犯错,无疑PDD是可以做到这些的,实际上胖子也从来不瞎浪,而不带眼这个习惯实际上是IG这只队伍在当时共同的毛病,5杀扎克、全明星烧烤兰博看似很嚣张,但是优势局为了浪而换命这种事情几乎不会发生在PDD身上,表面上看似很浪,实质上都有退路,在上单位,智商高人一等。

FAKERLolLOL选手七大天才型LOL职业选手

上一篇:OMG大哥领衔!回忆LOL最具传奇色彩上单选手 下一篇:“中国飞鱼”宁泽涛也爱LOL?COS龙龟超可爱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