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灵药发微博澄清“恩断义绝” 蹊跷时间暗含炒作

  自从8月25号上午灵药微博发出与无状态“恩断义绝”后,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OMG内部矛盾由来已久,各种不和传闻也是漫天飞舞,这次灵药公开和无状态拉爆关系被大家解读为马上要转会或是退役,而大家对灵药和无状态这对曾经的“联盟CP”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是猜测纷纷。正当大家还在为此担心时,灵药在晚间22点突然又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是因为情绪失控才发出早上的长微博。微博原文如下:

灵药发微博澄清“恩断义绝” 蹊跷时间暗含炒作

  对于灵药刚发的微博,OMG的粉丝群里顿时炸开了锅,小编选取了几个粉丝的评论,这代表了60e们既着急又心疼的状态。

灵药发微博澄清“恩断义绝” 蹊跷时间暗含炒作
灵药发微博澄清“恩断义绝” 蹊跷时间暗含炒作

  而细心的粉丝也发现,灵药和无状态的微博又恢复了关注,似乎是想平息此事。但小编从中仿佛感受到了一丝炒作的端倪,在早上灵药发布声明之前,微博和贴吧便有人发灵药女友公司主推软件的截图,截图里表明用灵药女友的软件能够联系到灵药本人,并且灵药还对粉丝放话说或许会转会。随后灵药马上发出了声明,并又在一天之内澄清,并且俱乐部以及第二当事人无状态自始至终也没有任何回应,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这是一次有计划的炒作。但事实究竟是怎样也许只有俱乐部和当事人知道,但相信广大粉丝和小编一样,还是希望天团能够早日解决内部问题,重新找回往日的状态,继续驰骋LPL,不要再辜负粉丝的期望。

[编辑:诗君雨]

Lol灵药OMG灵药恩断义绝

上一篇:LPL赛场上胜率超高的英雄 一出手就赢了! 下一篇:盘点那些获得过GameSpot和IGN双满分的游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