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土豪用iPhone手机玩打地鼠游戏 砸烂数十台手机

  “TechRax”是国外著名的虐机青年,被他“蹂躏”过的知名数码设备数不胜数。近日,他又带来了一个“壮举”:一次性砸烂了30只iPhone。

一次性砸烂30只iPhone

  从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将30只iPhone一起摆在桌面上,然后拿起锤子一次次砸下去,整个场景就好似“打地鼠”游戏。这一定是世界上最让人心疼的“手机游戏”之一,嗯,用一大堆iPhone手机“玩”的“打地鼠游戏”。

一大堆iPhone手机“玩”的“打地鼠游戏”

一大堆iPhone手机“玩”的“打地鼠游戏”

  不过,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即便是老款的iPhone4/iPhone4S,也有着不错的硬质量,就好像江湖中广为流传的“诺基亚砸核桃”一般,能顶下锤子好几次的“攻击”。

[编辑:放学别走]

土豪打地鼠iPhone

上一篇:菜鸟的花式作死方法 盘点《CF》新手的错误 下一篇:Riot公司内部揭秘:英雄联盟游戏的制作过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