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阿童木将出改编手游?韩服定名《CatchCatch of Atom》

  今年9月,国内游戏开发商中清龙图的韩国分公司“龙图韩国”获手冢治虫漫画《阿童木》及《森林大帝》角色IP授权并推出手游的消息就已曝光。近日,根据《阿童木》改编的手游《CatchCatch of Atom》(暂无中文译名)的韩服官网已经公开,预计将于10月底在韩国正式推出。

  点击进入>>《CatchCatch of Atom》韩服官网<<

阿童木改编手游《CatchCatch of Atom》
阿童木改编手游《CatchCatch of Atom》

  据了解,《CatchCatch of Atom》是一款RPG游戏。预定10月底在韩国推出,玩家可以操作阿童木进行冒险,捕获怪物并养成它们。而且玩家更可以使用阿童木的技能打倒敌人、甚至有PVP的模式在游戏中出现!进行了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得到宠物雷欧(《森林大帝》主角)。

《森林大帝》主角雷欧
《森林大帝》主角雷欧

  由于是由国内开发商的子公司推出,《CatchCatch of Atom》推出中文的可能性也很高,敬请期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