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小伙玩网游恋上游戏中女友 千里寻人结果女友真身是男人

  都说网络上的恋爱,是鼠标和鼠标谈情,键盘与键盘说爱,没人知道屏幕的那一边到底是人还是变态。

  最近,南京秦淮警方接到了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报案:一位来自山西的小伙恋上了游戏中的“女玩家”,两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小伙还送给了“女友”数万元的财物。而当他千里迢迢来到南京要与“女友”见面时,发现对方给的地址是一家网吧,而经过民警的调查,他的“女友”实际上是个男人。

小伙玩网游恋上游戏中女友 千里寻人结果女友真身是男人

  11月10日,小李走进南京夫子庙派出所,他说是从山西来找女朋友“林路”的,对方称自己住在贡院西街53号,但他不知道具体位置。“53号啊,那是家网吧,你女友难道住在网吧?”小李告诉民警,他和女友是在网络游戏中相识的,林路用的是女性角色,两人一起奋战练级几个月,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我们是有感情的,我还给她买了苹果6、钻戒,并给过她两三万元钱。”小李说,他这次到南京来就是想跟林路见面,然后进一步发展。

  “我们怀疑你可能被骗了。先查查附近有没有这个人。”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找发现,“林路”是一名男子。小李依然不信,于是民警带着他去贡院西街53号寻找“林路”。来到贡院西街53号,小李发现这里果然是网吧。网吧负责人告知小李,林路确实是一个男的,而且网吧里有不少人都认识他,是个30岁左右的男人。他平时就在网吧上网,好像偶尔也出去打打工,最近好几天没来了。面对这样的结果,小李非常难过。民警提醒小李,林路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于是小李向夫子庙派出所报了警。

  小李称,林以女性游戏角色出现,再加上对方发来不少女性照片,他便一直以为林路是女性。随后由于游戏里经常一起练级,他便对林路嘘寒问暖,后来便开始寄送钱物,地址都是这个网吧。11月13日,当民警赶到林路老家宿州时却扑了空。原来,林路又回到南京了,并来到贡院西街的那家网吧上网。派出所立即将林路抓获。

  原来,今年3月初,林路开始玩起网游,一时兴起注册了女性角色。当天,林路就答应和同一战队的小李“结婚”,并互加了QQ好友。4月中旬的一天,卧病在床的林路和小李聊天,小李热心地表示要汇钱慰问,林路也没拒绝,于是拿着小李汇来的2000元去了医院。

  此后,两人一直维系着游戏伙伴关系。直到5月初,小李再次发来消息,询问林路有无男友,是否愿意和他谈恋爱。这下,林路才明白,原来对方一直都将自己当成了女生。他觉得这样也不失为一种赚钱的好方法。于是,他在QQ里找了些靓照发给小李,并且表示愿意做小李的女友。

  两人“恋爱”期间,林路以朋友自杀、家人生病、回家没路费等理由多次向小李要钱。7月下旬,林路在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个来自山西的快递包裹,他打开后发现里面竟然是一部苹果6和一枚钻戒。

  目前,林路因涉嫌诈骗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放学别走]

网恋网游恋爱男扮女

上一篇:郭敬明发文讲"黄段子"网友:你怎这么流氓 下一篇:小偷被抓时玩网游 让民警等称不能坑队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