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校长王思聪包海岛庆生 小苍竟微博直播下海

  如果要说电竞圈里新年伊始最爆炸的资讯,那应该非“国民老公”王思聪的29岁生日莫属了...

  据媒体爆料,身为国内知名富二代,校长今年的庆祝方式也很王思聪:包下整个马尔代夫岛屿,邀请各路美女共享佳节,其中就包括转战熊猫直播后备受校长青睐的知名主播小苍。面对校长的邀请苍老师也是毫不含糊,罕见地在微博上爆出了泳装照!

  虽说是泳装,但苍姐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毕竟还是清纯保守那一类型的,所以,大家想看的都没有。别说想看的了,就连锁骨都没有,被网友好一顿吐槽。

  虽然被说胖是每个女生的痛楚,但苍姐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加上又是王校长的生日,所以还是藏不住的心情大好。接着就又更新了一轮自称“葬爱家族”范儿的自拍。

  但不管怎么样,又是私人飞机又是包岛又是知名主播的,王思聪王校长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何为跨年的正确姿势。相比之下,我们的跨年好像就是熬夜啊!!

  不过虽然苍姐的泳装照“要啥没啥”,但是各路吃瓜群众纷纷在苍姐的微博下留言称“苍老师真的下海了”...那啥,小编弱弱的问一句:下海是啥意思( ⊙ o ⊙ )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