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悲剧收场!为战而生官方宣布游戏将不再更新

  《为战而生》是一款团队英雄射击游戏,但是他出生的时间却有点尴尬。刚好碰上同类竞品《守望先锋》的到来,导致刚一推出玩家数量就大大下滑。虽然在今年6月份官方宣布开放无限制免费试玩,但这依然无法阻止下滑的人数。近日,官方宣布《为战而生》将不会继续开发新内容,而秋季更新差不多是最后一个补丁了。

  虽然官方确认未来不会有任何更新了,但本作创意总监表示游戏并不会关服。只是安排少数人手负责监督服务器,排除一些Bug等。但是在秋季补丁之外还想玩到新的内容就不太可能了。此外,随着《为战而生》开发终结,Gearbox大部分人力也转向了新游的制作。毕竟Gearbox CEO曾说过,当前工作室至少有90%的人力在开发下一个大作。

  值得一提的是,Gearbox正在开发的新作不一定是《无主之地3》,官方现在仍然是含糊其辞,始终不肯说出新作的名字。最近Gearbox在接受IGN采访时,暗示他们对《无主之地3》的制作目标有很高的要求,最近两年可能不会到来。

  《为战而生》是2016年5月上市的一款游戏,但不巧撞到了暴雪旗下的《守望先锋》。当时《守望先锋》可谓是风头正劲,而且游戏质量也更胜过《为战而生》,导致其玩家大幅度下滑。在经过1年运营后,官方也迫不得已转为免费模式,但这依然无法阻挡急转而下的在线人数。目前,官方已经宣布在秋季更新后,未来将不会对有任何更新了,只是简单的派少数人手负责日常管理服务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