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图拉夫直播吃鸡击杀外挂队友被喷 “挂壁”没人治得了?

  在《绝地求生》国服上线前夕,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感受到了“黎明前的黑暗”。现在在游戏中外挂前所未有的猖獗,几乎每场都会遇到几个“神仙”,更有甚者甚至连演都不想演,疯狂杀人刷屏,就连知名《绝地求生》主播图拉夫在直播中都能遇到外挂!

  1月16日晚的直播中,图拉夫在游戏中偶遇了一名“神仙”队友,在确定这名队友使用了外挂后,图拉夫出手击杀了他。

  在被杀后,该队友瞬间骂出了三字经,不停的“素质三连”向图拉夫破口大骂,质问他“畜生你不怕被举报”,并表示“不开挂在这个分段你玩你MA的游戏”,态度十分嚣张。

  据悉,图拉夫在直播中打的是2800分左右的局,按照排行榜来看应该属于亚服前100-200名左右。从这个分段的玩家ID来看,大部分都带有“Qun”(群)、“WG”(外挂)和“FZ”(辅助)等字眼,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搜索亚服100-200左右的排行榜查看详情。

  不久后,有观看直播的玩家把这一镜头上传到了微博、贴吧等各大平台,而图拉夫的做法则得到了大批网友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图拉夫的做法:

  图拉夫的东家熊猫直播官博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称“用自己实力打上来的2800分段才是真的2800!坚决反外挂,实名制举报!”

  虽然开挂的行为非常令人不齿,但图拉夫这位外挂队友所说的“2800分的局,不开挂在这分段玩什么”似乎也透露出了一丝无奈。即使强如韦神、A+、图拉夫这样级别的选手也试过在高分段被外挂杀到心态爆炸,更加不要提普通玩家的处境了。在这样“诸神之战”的大环境下,我们何时才能体验到没有外挂的游戏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01-12697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