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别人家的老爸!他为儿子亲手搭建《我的世界》工作台

  当你发现自己的孩子沉迷游戏怎么办?或许很多家长第一时间会想到“王者农药”,进而咬牙切齿地表示坚决制止。然而,国外的一位父亲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如下图所示,国外一位父亲亲手为孩子打造了一个《我的世界》工作台。从外表上看,这跟游戏中的方块几乎一致。

 

  更为令人惊奇的是,这个方块是会“变身”的!事实上,这款《我的世界》合成台-乐高工具桌,一边是存放乐高积木的抽屉,另一边是游戏背景盒。

  抽屉逐层打开,里面放满了乐高积木,完美满足了孩子爱玩的天性!

 


  更为精妙的是,里面的背景都画上了《我的世界》的游戏场景,而且逼真度相当高。这份心思,相信也花费了极大的精力。

  最后搭配上乐高像素小人,是不是很带感呢?

  看到这里,小编不仅惊叹于这位父亲精妙绝伦的制作手艺,还感动于这份厚重如山的父爱。怪不得网友也纷纷评论:“原来有一种老爸,叫做别人的老爸...”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