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韦神连遇外挂喊话腾讯:求你把神仙都封了吧

  作为2017年的现象级游戏之一,《绝地求生》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追捧,现在随便走进街上的一家网吧,都能看到一半甚至更多的玩家正在玩“吃鸡”。不过伴随着玩家数量的爆炸式增长,外挂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明显,加之官方的“无作为”,导致目前的游戏环境极其恶劣。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受害的不仅仅是我们这样的普通玩家,连职业选手遇到外挂也会束手无策。

  近日韦神在直播中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当天的直播中韦神单排时连续遇到两场外挂,在发育非常好的情况下突然被一发角度刁钻的子弹打死了。被杀后韦神表示:“这肯定是外挂,我真的打不过挂,我就是这么菜,没办法。”

  然而让他头疼的是,在接下来的一局游戏中他的死法更加神奇,居然在跑图的时候被人用十字弩爆了头...韦神观看死亡回放时居然发现对方是在远处的房子里,而且是看都不用看的随便一箭就把韦神击杀了...

  最后,被外挂杀得毫无脾气的韦神在微博上向“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博吐槽:求你了,把神仙都封了吧!

  其实在之前的直播中韦神就说过,他如果是玩低分号的时候并不害怕外挂,因为自己的意识要比低分段玩家强太多,可以依靠技术和意识击杀对方。但是在高端局遇到外挂就真的无能为力,对方不仅会玩而且还开着挂,想要打赢他们几乎是不可能的。

  面对这样的游戏乱象我们也是无能为力,希望在不久后上线的国服能够还我们一片纯净的游戏环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