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阿布回应EDG为何不选Gimgoon 网友:真会甩锅

  随着《英雄联盟》LPL赛区2018春季赛抽签仪式结束,2018赛季将在明年1月15日正式打响,如今LPL各大俱乐部名单都已经出炉。而在近日的直播中,教练Joker在谈到2018赛季LPL各队新阵容时,也曝出了关于EDG挑选上单选手的来龙去脉。

  根据Joker表示,EDG在卖掉Mouse之后其实有不少的新上单人选,其中前GT战队的上单Gimgoon和曾在EDG效力过的Ray是最适合的。对于EDG最终选择了Ray这一点教练也非常好奇,于是还私底下问过EDG经理阿布。

  对于教练的问题阿布表示,由于Gimgoon曾经有过让队伍掉进LSPL的经历,而Ray在离开EDG后一直在LCS的顶级联赛效力,在履历上来看EDG更倾向于成绩较好的选手。并且由于Ray曾经在EDG效力过,但此前一直没有机会上场,相比之下Ray对于EDG来说才是更好的选择。

  不过对于阿布的说法网友们却并不买账,大部分网友都认为Gimgoon是GT队内最Carry的选手,队伍掉级LSPL他几乎“不粘锅”:

  其实网友们对阿布的言论感到愤怒也不无道理,毕竟在GT的比赛中,Gimgoon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虽说Ray的履历的确比Gimgoon好看不少,但是相信后者如果换到一直强队绝对能够如虎添翼。

  不知各位小伙伴对阿布说的“Gimgoon让队伍掉级LSPL”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