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卖挂新姿势:竟往家门口塞小卡片?

  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游戏,《绝地求生》让无数小伙伴为之痴迷,而伴随着庞大玩家基数的,则是数不清的各类外挂。什么自瞄、锁血、加速、穿墙,只有你想不到的而没有外挂作者做不到的!

  做出外挂后,制作者们最关心的自然是如何顺利的把外挂卖出去了!不过随着最近官方反外挂力度的逐渐加大,往常在网上销售的路子已经开始行不通了,被封号还好,万一被封了IP或者被报警抓了那可真是得不偿失了!形势所逼之下,这些外挂制作者们把销售外挂的目光转到了线下。

  像上面这位网友遇到的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据他表示,在他一起床时发现门口塞进来一张花花绿绿的小卡片,但当他满心欢喜的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的内容却让他傻了眼:

  所以往后大家看到这些花花绿绿的小卡片时可要留一个心眼,因为保不准哪天你就会受到这样的小卡片...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遇到有人派发这样的卡片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