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德云色首播平台瘫痪 网友:三千人都扛不住

  在与斗鱼结束了长达三年的合同后,LOL人气主播笑笑和西卡的去向成为了不少观众最关心的话题。直到1月5日晚,笑笑表示德云色将正式加入龙珠TV直播,并预告了1月7日晚将会开播的信息。

  就在昨晚德云色准时开启了在龙珠的第一次直播,不过在刚刚开播不久就出现了意外状况:大批德云色色友集体进入直播间,竟然导致平台被挤爆,随后笑笑也在微博公布了事故原因。

  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道:“龙珠怕是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观众!”,还有网友称“三千人小主播就给你们整个平台干炸了”,疑似调侃德云色老东家打压人气。

  随后,龙珠官博以及CEO也出面在微博上和观众道歉,并表示将会“不眠不休直到解决问题为止”:

  虽说德云色龙珠首秀由于平台原因出现了事故,但在事发后龙珠的反应速度和解决态度也收到了不少观众点赞。

  不知这次德云色换平台首秀一事各位小伙伴怎么看?起码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德云色的粉丝数量真是多得可怕,前有伐木累后有龙珠,果然秃子在直播圈的人气真不是盖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