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将出排位制度,网友:受伤的其实是主播!

  《绝地求生:大逃杀》作为时下最火的游戏之一,其匹配机制一直比较模糊。

  不少玩家认为《绝地求生》按照分段匹配。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隐藏分,而在小黑盒等app可以查看自己的rank分和各种数据。

  也有玩家认为是按照进入游戏的顺序匹配,同一时间进入游戏的玩家能够匹配同一场:

  此外,还有按照游戏时长、KDA等观点,莫衷一是。不过,这个疑问或将不再成为困惑。

  近期,《绝地求生》创意总监Brendan Greene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在未来一年内,《绝地求生》会加入大家熟知的天梯排名机制,所有玩家能够按段位匹配。

  在采访中,Greene表示,2018年《绝地求生》会和其他FPS游戏一样,引入天梯排位系统,根据玩家的战绩来划分段位。天梯系统上线后,游戏将尽量匹配段位相近的玩家一起对抗。天梯排位系统会先上线测试服,经过测试和优化之后再加入到正式服当中。

  当然,Greene并没有进一步透露这个排位系统的具体机制。我们知道,在时下热门的MOBA游戏《英雄联盟》或《王者荣耀》中,排位系统包括了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等段位,每个段位代表了玩家的当前竞技水平,也赋予了玩家冲劲和动力,能有效提高用户的粘性。

  而在同为FPS游戏的《守望先锋》中,同样引进了青铜-宗师的一套竞技段位,玩家在完成定位赛后系统会根据你的表现划分为不同的段位。而随着玩家的游戏水平提高,就可以晋升到更高的段位。

  至于蓝洞会否同样采用这套“烂大街”的排位机制,我们暂时无从可知。不过从玩家的反应看,大伙似乎并不买账。

  这位玩家表示,吃鸡强行加入排位制度会对娱乐性有所影响。

  也有玩家吐槽这样过于功利,恐引起“唯分是从”的局面。

  当然,不少玩家更加在乎外挂的处理,呼吁蓝洞“治好外挂再管其他的”。

  甚至,有玩家笑称部分“靠小号虐菜的大主播们”是最受伤的。

  而大家是否希望《绝地求生》开放排位制度?你又想用什么名词划分段位?欢迎聊聊你们的看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