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熊猫回应PDD跳槽:别吃瓜了 猪皮恶霸是我的

  近日,网上有关主播PDD跳槽的资讯传得沸沸扬扬。有的人说PDD为了SNG战队股份转会去龙珠,也有的人表示他将与大司马共同跳槽虎牙,甚至还PO出了他与大司马在虎牙公司楼下的照片,各种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不少小伙伴都相信了PDD即将转会的消息。

  对于这些传言,昨晚熊猫直播官博发布了一条消息表示:“别吃瓜了,猪皮恶霸是我哒,先点菜吧!”

  在这条微博中,还配上了一张PDD微信朋友圈澄清跳槽传言的截图:

  得知PDD不会离开熊猫后,骚猪的粉丝们也总算放心下来并要求扣除PDD的工资,还有不少人问起了PDD开播的具体时间:

  还有网友曝光称PDD自己对鸽了这么久的直播也非常愧疚,并表示在开播后会好好的向所有观众道歉:

  对于PDD何时开播的疑问,官博也表示“coming soon”,所以离PDD复播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至此,关于“PDD跳槽”的这波瓜已经没得吃了,各位小伙伴大可不必担心,相信不久后我们熟悉的骚猪就会回归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