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爆冷不敌LGD 粉丝怒买“真眼”送往基地

  在1月23日晚的《英雄联盟》S8春季赛比赛中,RNG赶赴杭州主场对阵LGD。在赛前这场比赛被不少网友调侃为“最强打最弱”,大部分人认为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会是RNG获胜。

  令人惊讶的是,RNG居然在先拿一分的情况下被LGD让一追二,这样的结果就连不少老干爹的粉丝都没有想到!

  赛后LGD高层也发微博隔空娱今年状态大热的SS战队老板互动,称“过年了”:

  不过对比起LGD这边的兴奋和激动,RNG粉丝显然对这样的结果无法接受。输掉比赛后,RNG官博下方迅速被愤怒的粉丝爆破。

  从粉丝留言中可以看到,观众留言基本都是在吐槽RNG的老问题——不做视野全图梦游,香锅“摸黑打野”节奏不佳,很多基本的东西都没有做好,认为他们根本不是菜,而是“膨胀”,看不起老干爹才导致失败。

  有趣的是,赛后甚至有愤怒的RNG粉丝给RNG所有队员买了一个“真视守卫”玩偶寄到RNG基地,以此鞭策他们做好视野!

  正所谓“爱之深,责之切”,粉丝们所有指责的初衷都是希望他们能后变得更好。相信RNG的队员们在经历了这次滑铁卢后也会吸取教训,并且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77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