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企鹅电竞邀蛇哥线下自证 网友:这他敢去?

  在《绝地求生》开挂风波升级后,那个曾表示“要搞斗鱼先从我尸体上踩过去”的钢板蛇与斗鱼之间的冲突不断升级。

  蛇哥在近日一波“自爆”操作怒刚斗鱼后,再次发微博声称自己没有开挂,并且@了各大直播平台希望得到第二次线下自证的机会。

  本来大部分人都认为没有人会接这个“烫手山芋”,但吃瓜群众还是小看了热点流量对平台的吸引力。在蛇哥这条微博发出后,熊猫、全民直播以及企鹅电竞都对蛇哥做出了回应:

  而腾讯旗下的企鹅电竞更是发微博表示愿意为蛇哥提供自证的机会,称将为他的线下自证提供最严苛的环境:

  对于这次企鹅电竞的邀约网友们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认为蛇哥能够在企鹅证明自己的清白,也有的认为这三家里蛇哥最不可能去的就是企鹅,毕竟按照企鹅开出的条例来看,已经被无数人认定是外挂的蛇哥根本不敢去。

  面对这三家直播平台发出的邀约,不知蛇哥是否会如约赶赴第二次自证,最终又会选择哪一家平台自证?对此我们也会保持关注,让我们一起静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90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