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连败选手崩溃 小虎提前退出或将被处罚

  在输给JDG、LGD以及新军RW之后,《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战队RNG至今已经在S8春季赛迎来了三连败,目前处于小组积分倒数第二的位置。

  在S7赛季的王者之师如今却打出了这样的战绩不仅解说尴尬,甚至连粉丝和选手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也导致选手们的心态的不稳定, 其中Mlxg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与RW的对战中,由于自己被RW打野Flawless抢走了大龙而导致比赛失利。在比赛结束后,镜头拍到Mlxg面无表情的瘫坐在座位上。

  在镜头切换到RNG休息室的时候,Mlxg也同样是面无表情,看上去像是心态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除了Mlxg之外,RNG中单选手小虎似乎也受到了连续失利的影响。在第二局比赛RNG基地水晶爆炸时,有网友发现切小了之后的游戏画面中出现了“RNGxiaouh退出了游戏”的字样:

  在《2018年电子竞技运动标准》中有明确规定,在比赛中“没有明确原因的情况下,故意断开连接将受到处罚”,因此小虎的这一举动很有可能让他受到官方处罚。最后希望RNG能够尽快终结连败,早日找回自己的状态!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news/esport/201801-12908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