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熊猫直播一智千金携手穿越火线手游,千万奖金等你来战!

原标题:熊猫直播一智千金携手穿越火线手游,千万奖金等你来战!

“熊猫直播一智千金,千万奖金等你来战”,大家一听到这句词是不是就想起现下最火爆的网络直播答题节目“一智千金”了,告诉大家激动人心的好消息,熊猫直播“一智千金”正式开展与同样当下最为火爆的吃鸡手游穿越火线“60v60生存特训”的合作,并为此专门开展了cf专场的活动,一直参与节目的小伙伴当然是已经知道了,那么热爱吃鸡还未参与我们节目的小伙伴呢,这可是为你们打造的专场,还不快来赢得奖金!

熊猫直播“一智千金”节目大家当然知道是我们爱撒钱的王校长旗下的,不过这么大手笔的撒钱机会还是少见的,数千万的奖金,甚至熊猫直播里的大主播也进来参与了,这么好的赚钱机会小伙伴可不要放弃哦,可见校长大大这会是真心给大家送钱的。

穿越火线“60v60生存特训”作为时下最火热的吃鸡类手游,可谓说是人人都会玩,熊猫直播联合cf手游一起给大家送钱了,这么明显的送钱节目,你不来玩真的好吗,赶紧邀请自己爱玩手游的亲朋好友,输入邀请码,还可以一起多得一次生命值哦,只要来玩答对十二题,吃鸡算什么,王校长千万奖金给大家买金鸡!

现在加入的朋友还有机会参加2月8日的专场活动哦,大家快动起小手把熊猫直播更新到最新版本,这样就不会出现卡顿等错过答题的遗憾哦, 茶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提提问,给大家预备练习一下,大家可要仔细答题哦:

1《穿越火线》生存特训新地图每句设定的人数是?

100人 110人 120人

2在《穿越火线》生存特训军团战中参战人数分别是?

50v50 60v60 70v70

3以下哪项不是《穿越火线》生存特训新年版本的新增载具?

直升机 观光火车 自行车

答案茶老师就不给大家公布,不过如此简单的题目相信大家都是会答对的,要是有打错的小伙伴还是让茶老师带你们去游戏里杀几局相比也就知道了,那么大家快来吧,2月八号的熊猫直播的cf手游专场,可不要忘了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2-13011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