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技巧攻略>

灵山奇缘魂印推荐 各阵容套路配合

2017-08-10作者:迟迟来源:网络
 
开始吐槽

  魂印系统造就了无限可能,很多刚接触灵山的小伙伴们初识魂印系统,看到几十个魂印,会被吓到,手足无措,不要慌张,你们最爱的枯荣哥哥马上送来一手资料。魂印搭配存在很大的主观性,我只是提供一些我认为还不错的搭配方法,抛砖引玉,小伙伴们熟悉了魂印系统之后,可以慢慢摸索,搭配出适合自己队伍的魂印套路。

  暴力流

  适用范围:低难度日常活动。

  推荐搭配:覆巢之灾+庖丁解牛+不厚无力+气贯长虹+勇武

  核心魂印:覆巢之灾 庖丁解牛 不厚无力

  备选魂印:德厚流光 左右逢源

  搭配思路:镇魂等低难度活动,不存在生存问题,追求的就是效率,所以越暴力越好,这套魂印就是把暴力发挥到极致,厚德流光是为了应对有会封印的怪物,确保输出门派可以正常出手。

  生存流

  适用范围:高难度活动

  推荐搭配:蓄势待发+返本归元+勇武+枕戈+月盈则亏

  核心魂印:蓄势待发 返本归元

  备选魂印:德厚流光 铮铮铁骨 强力反击 邪魔附体 死期未到

  搭配思路:天之痕或者挑战副本等高难度活动,持续的回合数较多,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生存问题,其次才是输出,勇武+枕戈+月盈则亏,撑面板属性,保证前3回合生存能力,这样撑到第5回合不至于状态太差,5回合之后有蓄势待发提高整体输出能力,返本归元则是续航的关键。

  PVP

  一波流

  适用队伍:三输出以上

  推荐搭配:凭虚御风+覆巢之灾+庖丁解牛+不厚无力+舍身破敌

  核心魂印:凭虚御风 舍身破敌 不厚无力

  备选魂印:德厚流光 气贯长虹 勇武

  搭配思路:随着左膀右臂的削弱和数值的调整,曾经风光一时的速攻流,现在逐渐走下神坛,优点是足够暴力,速战速决,典型的“不成功便成仁”套路,舍身破敌作为唯一的防守魂印,可以保证前2回合队员的安全。缺点就是如果前2回合不能形成大优势,拖到后面很容易被反制,是一个比较依赖先手的套路。

  压制流

  适用队伍:三输出以上

  推荐搭配:凭虚御风+厚德流光+不厚无力+化玄绝阳+御甲成尸

  核心魂印:化玄绝阳 御甲成尸

  备选魂印:德厚流光 勇武

  搭配思路:这套与“一波流”的区别在于利用化玄绝阳+御甲成尸逐个击破,扩大优势,逐渐压制蚕食对方。优先就是不像“一波流”那样依赖前2回合的优势,可以稳扎稳打,慢慢建立优势,但也是个先手套路。

  反击流

  适用队伍:中庸

  推荐搭配:蓄势待发+厚德流光+寒毒攻心+死期未到+舍身破敌

  核心魂印:蓄势待发 厚德流光 舍身破敌

  备选魂印:天命昭昭 天理昭昭 患难与共 邪魔附体 唯我独尊

  搭配思路:反击流要求队伍本身就有一定的抗性,搭配魂印之后撑过5回合不至于太伤,尽量以限制对方输出为主,搭配全场生效的魂印,5回合之后开始反击,获取胜利。优点是略微克制先手流,另外魂印选择比较多,可以搭配出很多套路,缺点是比较被动,不适合激进派,另外对队伍配合和自身能力要求较高。

  遗言流

  适用队伍:固定队

  推荐搭配:亡者咒符+双重禁忌+魂之挽歌+索命勾魂+寒毒攻心

  核心魂印:亡者咒符 双重禁忌

  备选魂印:混乱诅咒 唯我独尊 死期未到

  搭配思路:新出的亡者咒符魂印可以说是遗言流的福音,让遗言流不在暴露在对方面前,双重禁忌搭配索命勾魂,运气好的话可以直接锁魂对面2个目标,大大提高胜率。优点是对方不知道我方的魂印搭配,无法做出针对,很容易被带节奏,缺点是遗言效果只触发一次,把握不好优势,容易被翻盘。

  以上就是魂印的套路套路推荐,当然仁者见仁,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如果大佬有好的魂印推荐,不妨评论让大家看看哦!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