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热点资讯>

《灵山奇缘》新版本灵兽前瞻(二):灯魂能破壁,苞仙可燎原

2018-11-05作者:萧狐狸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开始吐槽

  【本篇攻略为叶子猪特约写手萧狐狸原创独家首发,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游戏工具:装备共鸣模拟器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大家好我是萧狐狸,今天微信小灵为我们带来了11月15日《灵山奇缘》大版本更新中所有血脉宠物的血脉技能的全方位爆料!本次大版本共将带来八个全新的血脉灵兽,除了之前我们聊过的兔萝,还有灯魂、苞仙、血刑天、风雪童子、袖菇圣僧、赤牛魔、聚宝玄灵七大血脉将在大版本更新后与各位仙友见面,那么他们的血脉技能是什么?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快来与萧狐狸一起先睹为快吧!

  全新血脉:灯魂

  炫酷的外观,独特的造型,堪称灵山奇缘版的“一灯大师”萧狐狸在看到它的概念照的时候,感到一股犹如浪客剑心般的苍凉剑意扑面而来,从灯芯酷到鞋尖。然而今天我看了他的3D模型······

  这个貌似油尽灯枯的蜡烛头是什么鬼啊!萧狐狸现在心中只有一句话:不就是皮肤么,买还不行么!

  不过,灯魂的血脉技能却没有让人失望,作为灵山宠物破壁界的一哥,其独有的攻击破壁能力看起来可谓极其强悍。我们来看一下详细说明:

  血脉技能——斩灯:使用物理技能时,能优先破除目标一层铁壁再造成伤害,若攻击的是未行动过的单位,则伤害增加10%。

  评价:

  看起来非常强力的一个血脉技能,攻击技能无视一层铁壁同时造成伤害。但是,不得不说的是,89版本中人物的速度属性可获得的增长比宠物要多的多,可以说正常情况下(5力加点,均势局)的时候,灯魂基本上不可能比人物快,因此在其出手前,其目标拥有铁壁的概率是非常非常低的(要么已经被击破了,要么还没产生)。因此破壁这个功效的实际触发率可谓是不高的。

  当然也会有人说可以用灯魂来守奶妈拉起来的尸体,但是首先奶妈F4拉人在没带返本的情况下不用破壁,即使用了返本归元魂印,那个铁壁也很难等到灯魂出手才打破。而用F3拉人的话则能够产生两层铁壁,除了使用连击技能外仍然无法对目标造成伤害,即使使用连击技能,由于最高伤害的第一下伤害被第二层铁壁挡掉,造成只能依靠剩下的三段伤害来完成对目标的击杀,显而易见,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那么,是否就能说明灯魂这个灵兽是一个废物灵兽呢?萧狐狸也不这么认为。因为这个血脉技能的重点不是前半段的破壁效果,而是后半段的先手增伤。

  我们可以将无视一层铁壁来当做完成第二特效——若攻击的是未行动过的单位,则伤害增加10%的辅助条件。虽然说正常情况下灯魂是快不过人的,但是作为必打灵敏的速攻系灵兽,其速度还是能够快过大部分的群法系灵兽和强攻系灵兽,而大部分情况下几乎所有灵兽都不可能在出手前拥有两层铁壁(奶妈一般情况下也不会用F3治疗宠物,比较可能的情况也只是使用F5叠三个铁壁),这使得只要灯魂出手,几乎一定能够对敌方的群法和强攻宠物造成110%的伤害,而单次出手增伤10%的效果,虽然说不上特别赖皮,但是仍然也是十分有用的。

  全新血脉:苞仙

  矮萌萝莉系又添一员萌物!虽然这个造型似乎与我在某戈洛有过一面之缘,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很萌啊mua! (*╯3╰)prprprpr······虽然萧狐狸作为封系是要抱紧小鹿不放手的,但是再养一个女儿也是不错的嘛~

  而且这次的3D模型也没让我们失望,蠢萌不可方物啊!然而千万不要被她萌出血的外表所欺骗,她的血脉技能萤火也是十分强力的。

  血脉技能——萤火:法术技能给目标叠加一层debuff(最高可叠3层),对有此debuff的单位造成伤害时,每层debuff增伤8%

  评价:

  根据该技能描述的字面含义,其较大可能的释义为所有萤火对携带DEBUFF的单位造成伤害时每层DEBUFF增伤8%,当然在实际上线前我们也不排除仅对释放技能的萤火生效,或者对所有单位都生效的可能性。

  也因此,针对不同释义下的效果不同,苞仙的核心主动法术也不尽相同:

  仅对苞仙自己生效:狂涛骇浪+傲雪组合,突出伤害目标的稳定性,同时对主目标输出巨额伤害。

  对所有苞仙生效:紫电金雷+烈火燎原组合,固定队中速度快的苞仙携带紫电金雷尽可能的叠加更多的DEBUFF,剩余的苞仙利用大火输出高额伤害。

  对所有单位生效:全员紫电金雷,尽可能的叠加尽量多且高层数的DEBUFF状态,最大化所有友方输出。

  当然了,无论释义如何,每回合递增8%伤害,最高24%增伤的血脉技能都将是十分强大的,或许到了和紫炎金蟾说再见的时候了!

  不过,还有一个限制因素就是DEBUFF持续回合数,如果是不多不少三回合的话,仍然建议使用三大群法中稳定性最好的狂涛骇浪来最大化血脉技能带来的收益,而当持续回合较长甚至持续到战斗结束/目标死亡时,则可以考虑使用烈火燎原来实现总输出的最大化。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本期栏目中我们共同了解了灯魂和苞仙这两大血脉的技能效果,下期我们将继续挖掘血刑天和风雪童子的血脉能力,还请各位仙友多多支持,我是萧狐狸,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