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热点资讯>

新版本灵兽超详细前瞻:暴怒血刑天,多样发育雪童子

2018-11-06作者:萧狐狸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开始吐槽

  【本篇攻略为叶子猪特约写手萧狐狸原创独家首发,未经许可不准转载】

  >>>游戏工具:装备共鸣模拟器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大家好我是萧狐狸,89版本倒计时还有9天。今天萧狐狸为各位仙友带来的是89新版本中血刑天风雪童子两大血脉灵兽的介绍,就让萧狐狸和各位仙友一起备战新版本吧!

  全新血脉:血刑天

  这个外观风格看起来是如此眼熟,粗壮的双臂,厚实的胸腹肌肉,风格与某硬汉萝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所以,我说设计师你是有多喜欢猛男啊!

  而血刑天的3D模型的还原度可谓是非常高了,比某灯头披风侠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倍,看起来如此厚实的外形,完全可以作为灵山肉系灵兽担当,而其血脉技能也是不负重望的彪悍:

  血脉技能——猛志:每次受到攻击,会积攒1层愤怒印记,每层愤怒印记为主人增加1%暴击率,最多积攒7层印记,持续至战斗结束。(视作增益状态,可被清除)

  评价:

  每次受到攻击时积攒愤怒印记,最高可堆叠至7层,为主人提供7%的超高暴击率(隔壁仙狮默默地流下了悲伤的眼泪)。这使得血刑天这一宠物更加适合于吃暴击率的输出职业,如花果山,灵山,力地府,龙宫,力白骨。

  不过,血刑天的血脉能力必须通过“被攻击”的条件才能激发,目前版本中可以满足“被攻击”这一条件的有以下几种形式:

  1、己方其他单位平A(同怒气待发,但是比怒气待发少了要造成伤害这一词缀)

  2、敌方单位攻击

 

  3、攻击敌方反震(由于天理昭昭能被反震激活,因此该血脉技能也应能被反震激活)

  另外,还有一个“护主”兽决在论坛被一些仙友提过(感谢平生老哥提供的思路)。不过,由于护主技能的描述是“分担其受到的部分伤害”,是否能够激活“被攻击”这一判定仍然存疑,需要等新版本上线后再进行测试。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分别在护主有效和护主无效这两种情况下来研究血刑天如何更好的“挨揍”,同时进行相应的核心兽决选择。

  护主有效情况下:

  护主就完事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护主情况下血刑天分担的伤害是要翻倍的,因此该情况下对血刑天的生存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此时可以尽量多的打加血量和防御的兽决,如重甲、固守、迟钝等书来提高血刑天的生存能力,同时选择能够刷铁壁抵消伤害的金汤等技能也可以从侧面来提升血刑天的生存能力。(注:血刑天的血脉技能并没有需要造成伤害这一词缀,因此即使攻击打到铁壁上应当也是生效的)

  护主无效的情况下:

  此情况下萧狐狸为各位仙友提供两种思路:

  1、灵动迅捷+异常状态思路:

  依靠坐骑技能灵动迅捷+心寒麻痹厚土乱神刺伤等异常状态技能(刺伤虽然没伤害,但是能破铁壁。当然,选里面的几种就行),来激起敌方对血刑天的仇恨值,即使敌方不打血刑天,依靠着异常状态也能造成很不错的干扰。当然如果攻击了血刑天激活暴怒印记,那样的话更好不过。

  2、迟钝降速抓白骨思路:

  白骨洞作为89版本中的幻神级职业,其F2除主目标外,副目标锁定为三个敌方最慢的单位。因此足够慢的血刑天必将在对阵力白骨时被锁定,而由于白骨的dot伤害可以触发怒气勃发,因此也可以触发血刑天的血脉技能,此思路下血刑天的核心技能为降速的迟钝,加防御的韬光养晦、重甲和再次提升血量的固守。不过该思路更为适合在天梯上力白骨横行时和日常天罡等高难度耗时长的挑战玩法中使用。

  当然了,血刑天是一个灵活性相当强的灵兽,单凭萧狐狸一人的视角肯定难以窥尽全貌,一定还有更多的套路等待各位仙友发掘。

  另外,血刑天的血脉技能叠加的暴怒印记目前来看是叠加在血刑天自身身上的,因此不用担心角色死亡而导致的BUFF消失,全力保障血刑天的印记激活及生存即可。

  全新血脉:风雪童子

  软萌的雪球狗身上坐着更加软萌的正太,似乎告诉我们灵山的萌系宠物不止有萝莉和长腿女神,灵山校草,我当定了!

  然后二次元咣当滤镜掉地上了······

  说好的雪狗嘞,说好的风车拨浪鼓嘞······现在嘤嘤嘤还来得及么?此时一只皇帝企鹅从远方走来:“少年,不意思意思还想变得更帅?”

  不就是皮肤么!我买还不行么!

  虽然,木有皮肤的冯雪童子看起来更像是被雪人捡回家的小孩子,但是仍然拥有着极为强悍的血脉技能和能力:

  血脉技能——霜寒之触:每次攻击降低敌方5%的速度,自身获得一个状态可以忽视目标5%的防御,可叠加三次。

  首先,该技能触发条件为“每次攻击”,也就是说无论是群法、连击、灵动迅捷普攻都可以触发该技能效果,那么此时风雪童子的发育路线就极为多样化了。

  1、AD连击型风雪童子:

  该类型风雪童子的优点是针对性极强,单回合能够直接降低目标15%的速度,并且一次性叠满无视15%防御的增益状态,增加了非常多的点杀能力。

  2、灵动迅捷普攻异常风雪童子:

  该类型的风雪童子放弃了输出的同时最大化了减益状态的提供,携带麻痹技能更是能将减速上限提升至25%,单回合降速10%~20%,而且更为肉的身材和更高的出手速度让其能够提供更稳定的减速状态,而不是因为被针对性攻击,在出手之前就直接暴毙。

  3、AP群法型风雪童子:

  该类型的风雪童子能够在单回合内使更多的目标受到降速DEBUFF的针对,但也存在着受减速DEBUFF持续回合数限制的问题,在其持续回合数较短的时候,宽泛的法术攻击往往仅能对主目标带来有效的DEBUFF,副目标往往因为随机性过高而很难把DEBUFF堆到很高的层次,而且对主目标来说需要3回合才能够叠满最高的15%。

  同时,该类型的风雪童子在降速的针对性上并不比前两种更为明显,而这在对局中,尤其是对方携带其他类型的风雪童子对我方封系集中减速时,我方封系速度仍然会处于相对劣势,而其他目标由于乱速的存在5%的减速大多数情况下也难以带来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因此,群法型风雪童子的降速能力并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点是其携带的可叠加三次的忽视15%防御的能力,这使得其在法系灵兽中的输出能力名列前茅,甚至由于触发BUFF效率和稳定性更高,使得其在单体能力上,很可能超越苞仙成为版本中75阶段法系输出一哥(因为目前版本宠物,尤其是苞仙、童子这类输出型宠物,在敌方花果山地府等职业的“关怀”下,很难撑过3回合,如何尽量快速的输出更多伤害往往更加重要)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89新版本更新的日子正在逐渐临近,让我们共同期待89版本灵山更新更好玩玩法吧!下期萧狐狸将为各位仙友带来袖菇圣僧赤牛魔的相关介绍,敬请各位仙友期待。我是萧狐狸,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