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技巧攻略>

灵山奇缘装备战斗数值提升小诀窍及仓库存放

2017-09-08作者:小A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开始吐槽

   《灵山奇缘》人物穿装备是有战斗评分值的,当然也不是评分越高装备就越好,也要看对应的属性是否合适你这个职业。

   在游戏里人物角色的装备一共有9件哦,装备是有几率拥有一个孔用来镶嵌宝石,这个孔分不同颜色镶嵌相应颜色的宝石,不同颜色宝石加成属性不同。

   像宝石是分级别的,两个相同级别相同颜色的宝石可以合成升级,宝石对装备的影响极大,所以一定要好好运用宝石发挥其价值。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装备如何打孔和宝石合成存放小物品等小技巧,先看以下示例:

找铁匠程万清
找铁匠程万清

  找到长安城871.210珠宝匠人程万清,他有3个功能:镶嵌宝石,合成宝石,打孔。

  镶嵌宝石,顾名思义就是为自己有孔的装备打上相应的宝石为装备增加数值。

  合成宝石,同等级一个类型的宝石两个可以合成一个更高1级的宝石,如两个1级宝石可合成2级宝石,目前我的宝石是合到3级,成功率为百分百

  打孔,打的孔可以多镶嵌一块宝石,示例如下:
装备评价分数
装备提示可以打孔
打孔提示
打孔提示

  可以看到,打孔需要3个条件:天外灵玉,魂晶,银两。

  这里魂晶不用提了,除了日常任务外,获得的一些垃圾装备都可以分解成魂晶。

  倒是天外灵玉,获得途径中只有挖宝ˉ猫仙ˉ无量劫,我刚去了下交易所查,发现没有卖

交易所没得卖
交易所没得卖

  看来天外灵玉是供应不求,大家要多做做相应的任务哦,宝石可以通过获得副本、挖宝、声望、万妖大会等途径获得。

  现在主要是靠刷副本爆装备,想要好的装备一定不要错过副本了,如果要快捷简便点也可以去拍卖行淘淘,当然这个前提是要有钱了。

  最后是一些新手不知道有仓库存放东西,抱怨身上锦囊位置不够,这里科普下,在长安多宝会83 88 找NPC存放多余的物品即可。

物品过多可到多宝阁存放
物品过多可到多宝会存放

  以上就是关于灵山奇缘装备打孔镶嵌宝石存放物品的所有内容,更多关于游戏的精彩资讯请关注叶子猪灵山奇缘专区:http://news.yzz.cn/gamelsqy/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