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热点资讯>

《灵山奇缘》内测六大门派介绍之龙宫

2016-09-19作者:代号:零来源:叶子猪
 
开始吐槽

  龙宫是很纯粹的群体法术攻击,能打出很高的总伤害,也是练级打怪过副本必备职业,配合适当的魂印,那清怪效率是相当的高!

  而龙宫的武器也是比较特殊的——【龙魂】,顾名思义,就是承载了龙族精魂的法器,也是龙宫能够呼风唤雨的主要力量来源~

  我们希望设计出来是这样的——

  不过游戏内有的龙魂效果做的比较透明,乍一看就成了这样的——

  当然也有威武霸气的黑龙——

  同样来一个待机嬉戏的动作——可爱的龙宫妹纸

  一技能——【游龙汲水】:五体的攻击法术,但是伤害要在回合结束才结算,要注意使用环境,很容易造成伤害溢出,但是龙宫在PVP对付遗言流和某些PVE战斗中,可以打出奇效。

  二技能——【骤雨惊雷】:很好用的群体法术,也是龙宫最常用的伤害技能,能打5次,而且即使对面只有一个敌人,也可以打五次,只是打在同一个目标身上伤害会递减。

  三技能——【云流千潮】:解封+加控制抗性+法伤

  大招——【幻法天劫】:超大范围的群体法术,机制与骤雨惊雷类似,但是伤害比骤雨惊雷高,目标也更多。

  是不是发现龙宫没有单体攻击?那碰到有些不能使用群攻的战斗怎么办?

  莫慌!其实龙宫的普通攻击就是释放手中的龙魂,进行单体法术攻击,而且跟法伤直接挂钩的。

  但是龙宫普通攻击队友的时候,还是会跑过去抬手打一下,伤害不高的~

  龙宫作为很纯粹的群攻职业,魂印搭配的话,无论是自用,还是找队友搭配,都是非常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的~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