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热点资讯>

灵山奇缘后技能平衡时代的各门派环境分析:地府

2018-11-16作者:萧狐狸来源:叶子猪原创
 
开始吐槽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大家好我是萧狐狸。不少白骨洞的仙友已经体验到了突破至75级,F2销魂蚀骨点到80级后秒四输出的快感(那真是high到不行啊!)今天我们来接着聊一聊地府在新版本中的职业定位。

  由于地府并没有参与此次技能平衡改版,因此我们将直接对其89等级段技能特性进行评议。

  地府

  1、超强的血量控制能力

  地府的F1,F5,F2,和F8分别作为力地府和体地府的重要技能,都具有着对目标血量进行控制或者根据目标血量增加额外效果的性能,能够针对不同情况选择相对应的技能输出更多的伤害。

  2、与花果山相比更强的生存能力

  与花果山不同,地府依靠其F2(力)与F8(体)技能的残血斩杀能力因此不需要堆特别高的速度,常见的配合中也往往扮演着第三或者第四位出手的角色(如:控→奶→猴→地府)依靠花果山先手破防后使用F2输出高额伤害。因此地府相比于花果山拥有更多的资源投入到血量上,(当然了,也有力敏高速锁魂地府,接下来会讲到),同时也可以依靠残血时对高血量队友释放F7来回复自身血量等操作来保证自身的生存(虽然很少有人这么干),结合倒地复活的F3,整体而言生存能力是要强于花果山。

  3、更强的功能性

  地府具有锁魂、破铁壁、复活、加血、加血量上限等一系列功能性技能,也正因为F4无视铁壁造成伤害死亡且锁魂的特性,致使高速力敏大招流地府的出现,其功能性相较于花果山,“看起来”要高很多。

  4、几乎可以忽略的灵活性

  地府的输出能力不弱,功能性也很强,但是这个门派强度在目前版本仍然堪忧,原因就在于地府的灵活性真的实在是太差了,纵向对比其他双系职业如白骨、灵山、天策,其中白骨和灵山在选择一系的时候另一系的技能还是可以发挥一些作用的,如力白骨的中速控制和输出灵山的大招治疗,而体天策虽然也面临着灵活性的问题但是体天策单系强度相当高以至于根本不需要灵活性,F 3就足够了。

  而地府则由于选择输出/肉其中一系就等于放弃了另外一系的大部分技能,力地府不可能使用F6,而体地府也不能指望用F2去打输出。而地府的单系强度也没有达到体天策靠一排技能就能独当一面的程度。因此地府在目前版本的处境仍然不能算上佳。

  版本定位:僵硬的功能性单体物理输出(亟待调整)

  打造方向:

  力地府:分力体和力敏两类,

  力体战士流:在追求尽量高的输出时兼顾血量,速度则要与队友进行搭配,确保能在队友输出后对该单位造成更多伤害。

  力敏刺客流:在队伍中通常拿到3速但快过敌方输出,依靠高速带来的优先出手和气贯大招来达到开局秒人+锁魂4回合的目的,不过该流派对地府的速度和攻击要求十分之高,速度不够则锁魂实际生效减少一回合(因为被击杀目标该回合已出手),输出不够则打不死人。

  体地府:作为队伍中的辅助奶妈和功能位,按照实际需求灵活选择第二排技能,速度位于3速或者2速,能够与凌烟阁及其他队友配合即可(配合f3复活+下回合凌烟阁返本大招复活队友能够扭转战局)。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本期栏目中萧狐狸为各位仙友带来了一个门派当两个门派玩的地府的相关介绍,下期内容中萧狐狸将接着为各位仙友带来另一个一个门派当两个门派玩的门派——天策府,还请各位仙友持续关注,我是萧狐狸,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