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灵山奇缘>职业攻略>

灵山奇缘职业介绍之凌烟阁 凌烟阁技能解析

2016-11-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开始吐槽

  随着灵山奇缘新门派、新职业的曝光,喜欢灵山奇缘的小伙伴们的热情又被点燃起来了,想必小伙伴们都对灵山奇缘的公测十分期待,但是最新的测试消息表示灵山奇缘会到十一月底才会进行下一次测试。今天还是先给大家止一止渴吧~给大家介绍以下的是辅助系门派,凌烟阁。这次重点介绍的是凌烟阁门派的技能~技能介绍如下

  看看技能:

  一技能——【挥斥八极】:单体法术攻击,给奶妈配一个单体法术攻击技能看似只是为了方便练级,但是其实他的单体法术输出也不容小视哦。

  二技能——【君子不器】:很关键的拉人or单奶大加,而且在拉死亡队友的时候,还会为其额外回复气血以及法力上限25%的气血和法力哦,简直是救人神技。

  三技能——【厚德载物】:4体群奶法术,为队伍提供血量保证的最主要技能。

  大招——【浩然春秋】:全队群奶法术,【厚德载物】的加强版,若是全队都存活的话,那就是一个10体的群奶法术哦,简直是翻盘的神器。

  是不是发现我们的奶妈竟然有一个单体法术攻击很奇怪?其实这个技能不仅是为了方便奶妈的单人练级,其实这是本版本中单体法术伤害最高的技能哦。策划GG很希望看到到时候有些全灵加点的暴力凌烟阁直接一个【挥斥八极】把对面插死呢(没错,我就是这么暴力)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