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奇缘新版龙宫推荐加点 心得值得一看

2017-10-07作者:迟迟来源:网络
 
开始吐槽

  随着版本的更新,一代补丁一代神,灵山奇缘都快变成龙宫奇缘了,是的,我们今天要说的是群法王者龙宫职业如何加点。

  龙宫这版本和花果山一样,基本就只有一个套路就是全敏,不全敏的龙宫只能说不是一个好龙宫,5龙宫全敏第一回合全大招甚至有全灭对方的可怕能力,真的不得不说龙宫奇缘惹不起惹不起。

龙宫新版本要怎么加点 套装选择一并指南

  1:5敏

  龙宫5敏加点现在基本是没什么异议的,只能说官方只要一天不重做属性的加成数值,这个加点基本就一天存在了。

  推荐套装:辉耀套

  套装效果:

  2件:法攻+72

  5件:当你的技能造成暴击时,恢复1点怒气。

  这个暴击,是算宝宝的……也就是说,你只要装备够好,暴击堆高了,就是无限放大招,真的强无敌。

  以上就是关于灵山奇缘龙宫推荐加点方案,不知道有没有大佬有不同意见,欢迎评论,更多关于游戏的精彩资讯请关注叶子猪灵山奇缘专区:http://news.yzz.cn/gamelsqy/

随便看看

 

 游戏下载

 

灵山奇缘
灵山奇缘
游戏类型: 回合制
游戏题材: 玄幻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