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资讯中心>游戏圈鸟事>

手游圈那些鸟事2.12:不要轻易浪费别人感情

时间:2014-05-12 11:04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者:坨坨狼 点击:
  情人节来临了,不知道是不是业内的开发者们都是和小编一样没有女朋友,看到街上感情稳定的情侣们心理不平衡,所以决定欺骗一下大家的感情报复社会。Flappy Bird这边作者刚下架弄得粉丝欲仙欲死,结果几天后就宣布准备出个2代,弄得无数为这个传言压力太大自杀的越南
  
游戏圈最掉节操群 八卦内幕欢迎爆料:228258101
游戏圈最掉节操群 八卦内幕欢迎爆料:228258101

  情人节来临了,不知道是不是业内的开发者们都是和小编一样没有女朋友,看到街上感情稳定的情侣们心理不平衡,所以决定欺骗一下大家的感情报复社会。Flappy Bird这边作者刚下架弄得粉丝欲仙欲死,结果几天后就宣布准备出个2代,弄得无数为这个传言压力太大自杀的越南人浪费了大量的感情,不过小编觉得,在面对了诸多死亡威胁和扬言自杀还能淡定自如的阮哈东在看到他有下图这种粉丝的话,将游戏下架简直理所当然。

  @dongatory RT : 本来我不想删除的,直到我看到了这张照片... (设计对白)

  欺骗人们感情的不止阮哈东这个越南人,还有过去包容收留了大量越南难民的香港人。昨日港媒就有称《我叫MT》的开发商乐动卓越准备Q2赴港上市,不过今天邢山虎大师就打碎了大家的梦想,果断的在被媒体问及此问题时给员工们拍了一记醒工砖:“大家都夸张了,这只是大家的美好祝愿,并不属实。”

大师:起床,醒工砖到了
大师:起床,醒工砖到了

  真不知道让乐动里头那些等着公司上市分红拿回家接济因为东莞工厂倒闭而不用再去上班的小丽小花们的员工要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大师才好。情人节马上要来了,广东又遇寒潮,上市梦又要拖,这日子怎么过啊?难道这是逼人马年马上领完红包就走人的节奏吗!!??

  小编表示发这种恶作剧红包的人简直是逼人滚蛋的节奏,难道接下来的这两位收到了?

  不过说到马上领完红包就走人,还真是有几位同学有行动力有理想,自从搜狐第四季财报同比下滑43%的消息发布以来仅仅两天,CFO和移动部门的几位同学就赶紧提交了辞职报告脚底抹油了,坊间传闻是几人与董事会在移动事业的发展上面意见不合出来创业,好基友,紧握梦(fei)想(zao)一起走,Just Do It。

  传闻是几位离职高管集体辞职一起出去创业,小编只能以此图以示鼓励了

  不过有梦想也不一定就一帆风顺,你看,《梦想海贼王》就莫名其妙被App Store下了架再也不能勃起,不对,是不能上架了。这一下子就断了不少的用户来源啊。不过小编还是安慰一句,有爱不哭,站起来撸。反正《梦幻火影》还在架上,您在IP侵权路上还是能安逸的活上好一阵子。

国内IP侵权永不停
国内IP侵权永不停

  不过侵权也是件艺术活,国内和进入了国内的外国爸爸们都不是那么好惹的,特别是当你准备被人收购的时候,如果被个类似盛大之类的国内大牛对着菊花来了一发的话,搞不好就面临卖不出还给别人的股价做嫁衣的悲惨局面,所以还是感激学一下某些小型工作室那样,山寨下《进击的巨人》这类既火但是又没国内授权的动画更加安全。

  说起安全的话题,情人节那天各位情侣真的要注意安全了,原因无他,看下图右边部分最后三个字嘻嘻嘻。

小编我想了一下,决定14号请天假,中午去卖玫瑰,晚上去卖戳过的TT以报复社会

  曾经有这么一个叫supercell的芬兰公司,就因为不注意黑客的安全警告于是被中出后晒内裤:日收入515万USD,一个月下来就是1.5亿美金!麻麻,这么多钱,比在东莞开星级旅馆还好赚啊。

大保健马上也不赚钱了
大保健马上也不赚钱了

  不过受到CCAV的影响,除了东莞之外,连广州惠州都不能幸免,不过嘛,这难不倒小编的,小编这么消息灵通难道会不知道几年前的扫黄后东莞就有一半产业转移到去了南沙和珠海了吗!?可是趟在0度的地板上想想情人节没有情人还要去票未免太可悲了点,小编我还是决定守着叶子猪手游网的情人节微信发红包活动,抢点红包给心仪的妹子买朵玫瑰花吧/cry

让小编冷静一下,除了柴油还要准备些什么节日用具
让小编趴在地上考虑下,除了柴油还要准备些什么节日用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亚硫酸不存在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4-05-12 09:05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