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无限 2012德国科隆游戏展热门看点回顾

  上周在德国举行的2012科隆国际游戏展会已落下帷幕。也许很多人都对这个展会有点陌生,其实,科隆游戏展可是被公认为世界上参展人数最多、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的游戏展会,因此,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厂商都摩拳擦掌,拿出了自己的扛鼎之作。本届科隆游戏展也是精彩看点不断。

  暴雪:虫群之心、熊猫人先声夺人

  动视暴雪出席本次展会并且带来的游戏都是重量级的,首先《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绝对算是今年科隆展最大的看点之一,展会现场发布了让无数玩家都期待的新地图、 新模式以及新内容。

使命召唤9新截图
使命召唤9多人模式首批截图

  同时暴雪方面《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两款资料片也参加了展出。

虫群之心现场试玩
虫群之心现场试玩

  除了《虫群之心》的精彩表演赛之外,《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开场动画的世界首映更是在8月18日作为重头戏亮相。热情的观众欣赏了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的鼓乐表演,以及英语和德语版的暴雪动画团队的最新作品的揭幕仪式,并且随后争相参加了该版本的试玩。

  《熊猫人之谜》是《魔兽世界》的第四个大型资料片,玩家将可以在升级至90级的冒险之旅中探索全新的大陆。资料片新增第一个中立种族“熊猫人”以及新的职业——武僧。《熊猫人之谜》将于9月25日外服上线。

  顺便一提的是,国服玩家不用眼馋,已经通过审批的国服熊猫人据称将于外服上线时间“非常接近”。嗯,继续期待吧。

  魔兽世界5.0熊猫人试玩视频:

上一篇:坑爹无下限!让你蛋疼菊紧的游戏十大恨事盘点 下一篇:“国产剑灵”们的逆袭 次世代网游来势汹汹

轩辕剑7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