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寅酷CEO葛斌虎:端游是根基 手游是未来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7月26日发自上海的报道:叶子猪今天对寅酷游戏CEO葛斌虎进行了专访,尽量他声音已经有一些沙哑,但他还是坚持受完采访,并且从交流的过程中能感受他对游戏的热爱,是一个非常务实、真正在做产品的人,其敬业精神也让记者颇为感动。

  在专访的过程我们了解到,寅酷游戏今年主打的端游是《王侯将相》,她有着比之前产品《伏魔者》更好的游戏品质。页游则推出了Q版的策略游戏《幻想三国》,手游则是《喵狗战纪》和《龙与英雄》,以下是专访详细内容。

寅酷游戏CEO葛斌虎

  叶子猪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公司产品的一些情况。

  葛斌虎:去年我们的《伏魔者》海外卖了东南亚、港澳台、韩国、土耳其、巴西和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商对我们产品特别是技术稳定性十分称赞,我们的产品从开服运营到现在从来没有宕过一次机、重现一次重大BUG,这些他们很看重的,所以我们的产品卖的很好。

  叶子猪记者:再请您聊一下公司新品《王侯将相》的情况。

  葛斌虎:《王侯将相》是我们产品的延续,她的品质已经在《伏魔者》的品质上提升了一个档次,我们一贯的作风是产品稳定性很好,想法和创意很好,所以我们的客户很喜欢。

  叶子猪记者:我们看到公司有多款手游产品计划推出,包括《喵狗战纪》和《龙与英雄》。

  葛斌虎:《喵狗战纪》是一款轻度的休闲游戏,主要以做口碑为主,并不强调营收。而《龙与英雄》则是一款卡牌类的SLG游戏,

  叶子猪记者:您个人喜欢玩哪些类型的手游?

  葛斌虎:我比较喜欢动脑子的游戏,比如策略类的,三消类,不喜欢那些拼数据的游戏。

  叶子猪记者:从这些手游中又获得哪些启发?

  葛斌虎:我从去年开始研究手机游戏到现在装了大概3000款国内外游戏,有些游戏我下载下来就删掉了,有时候我就会去想为什么我下下来就删掉了,比如说服务器都连不上,有些打开太慢,有些画面太难看,有些操作不顺手,很多游戏引入引导就把我卡住了,所以做的好的游戏,我能玩上2个小时的游戏,能吸引我,就会去学习和借鉴,包括《我叫MT》,当然《我叫MT》也是借鉴了国外的产品。后来就直接下日本的游戏,像《三国志乱舞》,日本的游戏对我的启发更大。

  叶子猪记者:请您介绍一下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

  葛斌虎:端游是我们起家的一条线,会平稳的发展,可能一两年的周期出一款产品。页游目前是渠道为王,我们不再发力作,而手游现在是一个新兴市场,我们会去投入精力去做,去竞争,当然里面有养家的产品,也有赌博的产品。

  端游比较平稳,能支持公司的营收。页游我们接下来就做精《幻想三国》这款,包括人设都是纯粹的原创,一个个画起来。这款大概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打磨。我们不缺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把产品做好。

  编者注:有这样敬业、专业并且思路清晰的CEO,寅酷游戏一定会稳扎稳打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西山居名模SG黄丹婷性感现身 女神范十足 下一篇:梦入神机chinajoy首次亮相 sg护驾《圣王》签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