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7》最新视频发布 联动轩辕剑6

  轩辕剑一出,谁与争锋!次世代网游《轩辕剑7》最新概念视频曝光,在这段被称为“玄天之役” 的副本内容不仅包含《轩辕剑》历代人气角色和反派BOSS,还有大量与即将于明天发售的国产单机大作《轩辕剑6》深度联动的内容。作为国产3D MMORPG追赶世界水平的力作,大量《轩辕剑7》一手研发进度资料不容错过!

  《轩辕剑7》官方网站>>>

  http://x7.changyou.com/

  抢先下载《轩辕剑6》>>

  http://x6.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玄天之役 《轩辕剑7》最新视频演示

  玄天之役 穿越时空的架空大乱斗

  作为《轩辕剑》二十余年历史上的第一款网游系正传作品,《轩辕剑7》将世界观定位于“架空”之上。在赤贯妖星引发了时空混乱之后,《轩辕剑》历史上的英雄与BOSS们来到了平行空间,在异世界展开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架空大乱斗——史称“玄天之役”。《轩辕剑7》的故事将由此开始,而玩家作为来到这片混乱时空中的一名普通战士,又将有怎样的际遇呢?《轩辕剑7》开发团队将努力不负“轩辕剑”之名,尽其所能把剧情做到最好,为玩家带来一段最波澜壮阔的传奇体验。

玩家扮演玄天之役的的关键人物
玩家扮演玄天之役的的关键人物
玄天之役定义为海陆空三栖攻城战役
玄天之役定义为海陆空三栖攻城战役

  同时,赤贯妖星也将作为一个贯穿游戏始终的重要线索存在。赤贯妖星划破长空即为“天之痕”,天之痕在《轩辕剑7》中表现为对服务器进度的反馈,未来游戏世界将会根据玩家的行为而发展也就是说游戏会与玩家自身的行为息息相关——在将来甚至资料片的开启与否都与天之痕系统有关。

玄天之役中的天之痕
玄天之役中的天之痕

  《轩辕剑7》将深度联动《轩辕剑6》

  《轩辕剑7》目前还在紧张开发之中,而其前作由台湾大宇开发的玄幻史诗单机RPG《轩辕剑6》即将在8月9日正式发售。这两部作品之前一直处于同步开发状态,两部作品之间会有大量的联动内容。如在《轩辕剑7》中将会有重现《轩辕剑6》故事剧情的主线任务与战斗副本。《轩辕剑7》目前已经计划利用《轩辕剑7》采用的次世代“黑火”引擎(Darkfire Engine)开发以《轩辕剑6》中人气角色为主视角的短历程单机游戏,某种程度上类似之前《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的《上古神器》系列作品,但该作品会由官方来开发制作,在精良程度上会有足够的保证。

轩辕剑6女主角瑚月再度登场轩辕剑7
轩辕剑6女主角瑚月再度登场轩辕剑7

  而在未来《轩辕剑7》的测试上,《轩辕剑6》的正版购买用户可凭借CD-KEY优先获取《轩辕剑7》的首测资格,并在不删档测试后获取限量物品、称号等福利。

白王也许将作为将来尝试开发的人气角色
白王也许将作为将来尝试开发的人气角色
上一篇:TI3现场火爆盛况 DOTA2终极梦想荣耀殿堂 下一篇:8月底上线 《大话仙境》萌趣宣传视频首曝

轩辕剑7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