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游戏注册送稀有宠物最后两天了!

  假期即将结束,快乐激情仍旧不减!《神武》“注册送稀有宠”活动还有两天,大家赶紧注册领礼包啦。领包中不仅有稀有宠“小昕”,还有其它珍贵的物品奖励,各种惊喜绝对让你hold不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神武月海传说卡

  新服推荐: 电信“花好月圆” 网通“盛世华夏”

  萝莉超抢手

  注册送“小昕”活动已开放了几天,N多玩家排队领“小昕”,并在论坛、贴吧各阵地晒“小昕”,各种发帖,抢沙发的,非常火爆。看来“小昕”真心受欢迎呀!

萝莉“小昕”
萝莉“小昕”

  “小昕”完爆猫星人

  “小昕”小小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手握长柄灯笼,超级可爱。而卖起萌来,比最嗲的猫星人还让人hold不住,比如教训闹事的“霜狼”时,竟要嗲声嗲气地说:我代表月亮惩罚你。

“小昕”卖萌
小昕”卖萌

  萝莉也霸气

  “小昕”不仅长得萌还特别乖巧,资质特优良。它既可以做贴身的护士,用“生命守护”为主人恢复气血,也可以做犀利的小战士冲锋前线,别看小家伙个头不大,耍起“剑气四射”一样的霸气侧露。

萝莉也霸气
萝莉也霸气

  上线抽“神兽”

  国庆期间,除了注册送“小昕”,参加国庆活动赢积分还有机会抽“神兽”。人品爆发时,稀有“神兽”得来全不费功夫。

神牛
神牛
上一篇:守护蔡依林!【诺亚传说】游戏全新军团竞技 下一篇:【梦想世界】四大新宠 卖萌耍酷样样有!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