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蔡依林!【诺亚传说】游戏全新军团竞技

  由亚洲天后蔡依林倾情代言的未来奇幻网游《诺亚传说》,将于10月12日开启战放公测!蔡依林化身曙光女神降临多美星,指引诸位勇士开启新的世界。《诺亚传说》将于公测之际启动全新的军团竞技玩法。勇士们,为了守护我们的女神,10月12,日,一起战斗吧!

  【神马?军团竞技还能这样玩】

  新增的军团竞技玩法包括炮火硝烟和生死采集场,快来先睹为快!

  炮火硝烟是军团竞技版的大型攻城PK战,持续时间5分钟,玩家在竞技场通过组队开炮、单人攻城方式使对方城门耐久降低,率先攻破对方城门或者结束时城门耐久高的一方获胜。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自由PK的淋漓快感和运筹帷幄的攻守博弈,为获得最终胜利,需要兄弟间的相互配合和指挥官的英明指导,每个人在这场争夺战里都是主角!

 敌军混进来了,掩护队长!
敌军混进来了,掩护队长!
回城复活,整装再出发!
回城复活,整装再出发!

  生死采集场是偏趣味性的军团竞技玩法,以采集并运送采集物为主线,辅以变异、爆炸等干扰的轻松娱乐型军团玩法。在这里没有等级之别,没有装备之分,只有兄弟间的默契配合和灵活战术运用,生死时速,胜负就在一念之间。不论你是勤劳的采集者,还是搞怪的变异者,或者是无辜被炸死的中枪者,都会体验到别样的竞技乐趣!

 争分夺秒抢采矿
争分夺秒抢采矿
 唉,晚来一步又爆炸了!
唉,晚来一步又爆炸了!
上一篇:萌系僵尸总动员 【鬼话钟馗】特色活动! 下一篇:【神武】游戏注册送稀有宠物最后两天了!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