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美女大礼送不停 游客排队如长龙

  《神武》大礼送不停,游客为抽奖拿大礼都排成了长长的队伍。近日,多益网络携旗下《神武》、《梦想世界》等知名产品参展南国书香节,并举行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更送出海量大礼,小朋友大朋友都乐坏了。

  新服推荐:电信“叱咤风云” 网通“呼风唤雨”

  《神武》温馨毕业季视频地址

  美女献大礼

  《神武》现场活动如此火爆,可不只是因为礼品丰厚这么简单。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要属漂亮的Showgirl妹子们了,个个打扮清凉,身材一流,笑容甜美,瞧一眼顿时觉得心情舒畅了,加上妹子亲手送上的游戏周边大礼,果然这个书香节没白来!

送礼品的漂亮妹子
送礼品的漂亮妹子

  参与游客排长龙

  据说《神武》活动场面火爆至极,乍听之下小编还觉得有点夸张,去了才知道是真的呀!游客们排成长长的队伍,好似长龙在人流中攒动,大家为了礼品都豁出去了。不过还好有好好排队,不然展台都被挤垮了。

长长的抽奖队伍
长长的抽奖队伍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6V6战斗或将会开启回合制新篇 下一篇:《神武》经商之路 各种道具轻松玩转大富翁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