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可爱 萝莉萌倒一片人

  天真可爱,萝莉萌倒一片人

  最后登场的是可爱萌系新宠小荷仙,这外表也太甜美太萌了吧!看她手里那这个粉红的莲花手杖,还有头上戴着那漂亮的头花,不经意间就在卖萌!她的到来,果断是宅男们的福音啊!

小荷仙
小荷仙

  这次新推出的四大新宠,个个性格都不同,卖萌耍酷样样有。在冒险旅途带着它们,想都知道会有N种快乐了!而《梦想世界》除了有这四个给力新宠外,还有着各种有爱有特色的宠物,可谓是选择多多,无限乐趣呢!

  造型各异,各式神兽齐登场

  看,《梦想世界》的神兽可不只一种喔,有小飞猪、小白鼠、红炎龙等。他们的样子各异,红炎龙有这帅气的外表,被火焰包围的样子看起来特别酷;小白鼠肚子的肉可不少,走起路来回貌似会有点迟钝,看来最近吃的不少啊;而小飞猪看起来萌萌又可爱,圆圆的脸蛋,真想捏一下呢!

各式神兽齐登场
各式神兽齐登场

  随着全新玩法“奇妙冒险”的全面开放,新推出的四大新宠俨然成为了玩家们的新宠,再加上此前已经有的各种神兽、仙兽等,让人眼花缭乱!而且这次新宠完全突破了以前的风格,更让玩家们眼球大亮,完全猜不到梦想的下一步,总是充满惊喜呢!

  想要拥有一个全新的有爱的新宠?赶紧加入《梦想世界》吧!全新玩法的推出,还伴随着各种新招式、新翅膀、新剧情等更新,势要让你想象无极限,好玩大过天!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最具想象力的回合制网游,终身免费,无盗号无外挂。《梦想世界》为救新娘,甚至护送关羽千里走单骑!同时,《梦想世界》还拥有最富智慧的战斗系统,11种流派409种招式,各招式相生相克,你可见招拆招,尽显自己的PK智慧!

  最具想象力网游《梦想世界》:http://mx.duoyi.com/

  一起体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http://mx.duoyi.com/2012/adventure/

  《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帐号注册:http://kf.duoyi.com/mx/page/register.html

  《梦想世界》新手指南:http://mx.duoyi.com/mffreshme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游戏注册送稀有宠物最后两天了! 下一篇:雪女铠甲新娘妆【神雕侠侣】时装系统介绍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