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门派神秘登场 《剑网1》新玩法尽在体服中

  翘首以盼的《剑网1》全新版本将于体服震撼开启,全新门派和全新玩法即将震撼登场,体服激活码热抢活动现已火爆进行中,此次新版本体验服为限号测试,诸位侠士欲要抢先体验全新门派,感受新门派强劲的武功招式,了解新门派的分支路线等全新内容,敬请各位马上参与抢码活动。全新门派蓄势待发,崭新江湖纷争不断!

热血江湖不战不休

  《剑网1》目前总共分为10大门派,28条门派分支路线,每个门派的每条路线均有各自不同的特点。此次体服将开启全新的第十一大门派,有传言新门派为声名显赫的武林大派,与道教颇有渊源,并且武学上兼收并蓄,囊括百家门派的武学精髓……欲知新门派究竟如何强劲,请于体服中亲身体验。

  神秘门派将在体服中登场

  此次《剑网1》全新版本将于体验服震撼开测,全新内容精彩纷呈,崭新江湖诚邀品鉴。待体验服正式开启后,诸位侠士可在其中尽情体验,届时,在官方论坛和微信还有体服BUG和建议的征集活动,反馈你对新版本的修改意见。十年江湖武侠梦,数英雄豪侠,还看今朝!

  全新玩法尽在《剑网1》体服中

  千锤百炼,只为驰骋疆场!《剑网1》全新内容将于体服耀世开启,激活码限量发放,敬请诸位侠士关注官网、官方微博以及微信的抢号活动,更多新版本内容大爆料将为你奉上,敬请期待!

  门派之间相互克制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黑金》11日开发布会 神秘朋克唱片邀请函泄露 下一篇:美女配英雄 《梦幻卡修》情侣时装曝光

剑侠情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