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送iPhone5 网易首款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火爆开测

  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网游《游戏星城》将于今日,暨2012年10月12日火爆开测。为了能够让每一个“准星城居民”都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星城》的乐趣所在,《游戏星城》特别为星城居民人手一份,准备了超豪华江景豪宅,除此之外,更追加了豪华数码潮礼,只要够好运,你就能够成为人人羡慕嫉妒恨的星城明星!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游戏星城官网

  【紧急追加!数码豪礼送不停】

  为了更好的回报玩家对《游戏星城》的厚爱,《游戏星城》特推预约活动,为所有预约玩家准备了全新iPod Touch,作为幸运城民的“神秘大奖”。而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于《游戏星城》的热爱,在10月12日《游戏星城》二测开启之日,星城更紧急追加了人人疯抢的iPhone5,用于回馈城民!只要你在10月12日当日登录星城,就有可能成为它的主人!

众多礼品回馈封测
众多礼品回馈封测

  【休闲惬意!不同追求不同选择】

  所谓3D复式休闲网游,就是根据不同玩家的需求设计不同的游戏系统、升级规划,从而让他们能够获得不同的游戏快感。在《游戏星城》中,游戏将住宅、宠物、种植、游戏等不同系统融合在了一起,在强调社区性的同时,也不忘给玩家以最刺激游戏体验。不论你是PK狂、休闲玩家甚至是懒人,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超级大城市,休闲大不同
超级大城市,休闲大不同

  【方便随心!150M畅游3D世界

  150M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xc.163.com

  长久以来,“小水管”一直都是3D网游的天敌。而为了能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快速成为星城居民,《游戏星城》特别利用网易独创的纳米客户端技术,将3D世界浓缩在了小小80M之中,一分钟就能漫游3D世界!相信即便是挑剔的你,也会给《游戏星城》哪怕只有一分钟时间,让它带领你感受前所未有的休闲新体验!

万人同城休闲生活
万人同城休闲生活

  《游戏星城》今日二测正式开启,狂派全新潮流数码产品iPhone5!如果你想要成为它的主人,如果你渴望获得一个全新的自由世界,在3D虚拟空间中体验自由与悠闲,那么就来《游戏星城》,与千万星城居民一起同乐吧!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结构,打造了一个时尚潮流的3D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力图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网址:http://xc.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163xc

       http://t.qq.com/xc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今日内测【隋唐演义OL前传】开放免激活! 下一篇:打造精品动作武侠 丁磊出席【武魂】发布会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