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有选择性结婚流程特色化

  《神雕侠侣》有选择性结婚流程特色化

  《神雕侠侣》作为在今年推出的回合新作,可以看得出在婚姻系统上,整合修正了以往回合游戏结婚系统的不少弊端。在好友度的要求上不高不低,选择了普遍玩家都能接受的≥1000。在等级上,也同样选择了较为合理的≥40级。其实,在等级方面的要求,玩家们其实并不怎么看重,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比较看重结婚所支付的费用,在这一点上,《神雕侠侣》分三个版本的收费标准:分别是简约版收费50万两、经典版收费200万两以及豪华版500万两,同时还是让很多玩家承受不起,或许会在以后改善。

  除此之外,《神雕侠侣》的婚姻系统最为值得一提的还是结婚流程中的花轿巡游。这跟《问道》结婚前选择婚房一样,非常的人性化。结婚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简约版、经典版、豪华版,就是前面提到的收费标准。

《神雕侠侣》结婚
《神雕侠侣》结婚原画
《神雕侠侣》结婚
《神雕侠侣》结婚
《神雕侠侣》结婚
《神雕侠侣》结婚

  结婚是一件大事,虽然不能在乎钱。但是,结婚还是需要我们科学合理安排的。花太多浪费,花太少寒酸。选择怎样的结婚方式,哪种婚姻系统最科学。即使是游戏的虚拟婚姻,也要玩家们细细定夺啊!

[编辑:包子]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 萝莉扭起的江南style!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评论功能开通及使用说明